IMAG0097.jpg  

奇怪, 明明吃了好多次, 印象中有寫過, 怎麼找都找不著... 重寫一次吧!

由鐵道博物館, 開約 20 分鐘車程, 就到棗莊. 離預約的時間還早, 剛好帶乖乖到以前小黃姐姐不能進去的可愛動物區逛逛.

一路上有各種植物, 池子裡也有各種魚. 進入分隔的可愛動物區後, 還可以近距離餵餵兔子, 看看羊, 雞, 鴨. 最末端的小池子裡, 也可以餵餵魚.
L1006418.jpg

L1006422.jpg    

提醒一下, 依 J 之前養兔子和 A 短暫和幾隻兔子接觸的經驗, 大家讓小朋友餵兔子時, 還是要提高警覺, 有些兔子可是很凶悍, 會咬人的呀~

(小時候著名的題目... 照片裡有雞兔共六隻, 共有 14 隻腳, 問雞兔各幾隻? )
L1006423.jpg  

天微暗, 剛好進餐廳吃飯.
L1006424.jpg  

~~~

熱呼呼的紅棗茶( 可續 ), 在涼爽或寒冷的日子裡, 暖暖地, 喝來十分舒服.

"我最喜歡紅棗茶了!" 乖乖說.
"你最喜歡的東西也太多樣了吧..."

今天點了不少菜( 有些是故意多點要打包的 ).

除了紅棗茶, 棗莊的紅棗飯也是要介紹的! 拌入紅棗的白飯, 多了紅棗的香甜, 很棒!
IMAG0099.jpg  

炒水蓮( 野蓮仔 ) ( NT 180 ), 火候恰到好處的水蓮, 鮮嫩香甜, 份量恰到好處的肉絲, 既不搶主角的戲份, 又剛好增加了香氣, 再配上點薑絲香, 這道很棒.
IMAG0095.jpg  

梅干扣肉+ 紅棗饅頭 ( NT 300 ), 片薄的肉片口感柔軟, 梅干不會太鹹, 包入甜甜的紅棗饅頭, 或是配飯都不錯.
IMAG0097.jpg

IMAG0098.jpg    

薑絲羊肉 (NT 290 ), 雖然有點羊味, 不過在大量薑絲, 香濃麻油的調味下, 在中秋涼爽的天氣裡品嚐, 很不錯.
IMAG0103.jpg  

紅棗芋蒸糕 ( NT 290 ), 柔軟的芋頭糕上, 舖滿了蝦米, 韭菜, 是道香氣十足的料理. JA 都很喜歡.
IMAG0096.jpg  

黃金豆腐 ( NT 150  ) 軟嫩的雞蛋豆腐, 以不會太鹹的鹹鴨蛋提香, 滋味也是很棒!
IMAG0101.jpg  

餐後有招待的水果盤.
IMAG0104.jpg  

棗莊
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館義路43-6號  
TEL:037-239088
http://www.tzao-juang.com.tw/

生意很好, 想吃最好先預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棗莊 苗栗 公館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