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191.jpg

    農曆年期間,我阿姐---豆比媽,跑到義大利玩了一趟,順便幫我買了很多東西,嘻嘻嘻~~~從埃及回來後,看了好開心喔﹗當場忘了不少旅途的疲憊辛苦﹙埃及行真的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

    本來以為只有幾樣,可是擺起來發現很多耶﹗有點對我老姊不好意思。

    託我老姊買了金杯咖啡*2,蕾莉歐綠茶體霜、白麝香體霜、護唇膏,聖塔瑪莉亞諾維拉 ( Santa Maria Novella, SMN )的金盞修復面霜、蘆薈露、溫和洗面皂、撲撲莉香包*2。大部分東西是上次沒買的,這次買來試試。至於金盞修復面霜則是因為媽用了我上次買的那罐後,相當喜歡,所以我老姐這次買了〝8〞罐,除了送人外,媽3罐,我一罐。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是滴!2009母女遊的地點是德國。可是……
我被丟下了~~~嗚~~~
我被丟下了~~~嗚~~~
我被丟下了~~~嗚~~~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0965.jpg

週五, J 恰巧拍下颱風帶來, 豪雨後的霓虹.
可惜前一晚相機拿來拍黃胖, 光圈太大, ISO 太高, J 又忘了改回 Auto, 即使快門最快仍有點過曝, 小小後製一下, 降一格曝光, 拉一點對比和飽和度, 回復該有的樣子.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3536.jpg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幾年前過年時,J和A到京都玩,參加了寺廟的抽獎活動,那時J抽到沐浴組,A抽到菜瓜布。
    今年回高雄過年,年初二至漢神巨蛋逛街,參加了百貨公司的樓層滿額抽獎,A一馬當先先抽了「呷百二桂圓蛋糕」兩盒,裡面有桂圓蛋糕、煎餅等各式點心。
    我不知道為什麼是兩盒,還以為一盒是我的,結果不是,我抽中的是據說5000元的Hermes禮盒,裡面有沐浴乳、乳液及香水一罐,哇哈哈!!!A在旁邊狂喊說他不要「呷百二」、不要「呷百二」…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日到五的下班時間,J通常都是一個人過的。昨晚,照舊自在地一個人打發時間,
一邊收看「阿扁演說」,再不時穿插有帥帥丹尼斯跟可愛南相美的「SS」,有時再混雜超爆笑的「鬼嫁日記」,可能是白天天氣太熱了,一下子就覺得很疲倦,於是留了盞小燈後,跳上床決定小瞇一下…
不知瞇了多久,門邊傳來開鎖聲,不用看也知是ALAN,不理他,繼續瞇…(此時列管中的黃小胖也跟我採取一樣的行動)

來人一進門便直接走向冰箱,開了冰箱悉悉娑娑著,J睜眼一瞧,厚!!!連背包都沒放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想趁節日之便, 炫耀我那袋收集多年的 A 親手書信, 怎知袋子多年沒進帳, 實是沒啥好說嘴的, 這個世界可能 99.9% 的人情書比我多, 可悲啊! 當年那個藝文 A 也不知夫復何蹤? 只好照照我的小禮物了事...
"據說"是"鑽石"的項鍊. 對這類飾品一向興趣不高, 不過這些禮物通常是 A 親自仔細挑選, 認為最適合我的, 在我心中, 它的價值便是 A 的心意, 無關價格, 品味, 設計.
去年情人在維也納自己選的水晶項鍊, 型式很簡單, 搭黑毛衣很好看, 亮晶晶的, 是我難得喜歡的飾品. ( 不過也是很少戴 )其他各種奇怪的情人節禮物 A 也都送過, 例如價格超昂貴的小熊維尼浴袍 -.- 穿了讓我覺得自己返老還童變維尼. 不過也有實用的超暖毛毯, 當時買不下手, A 卻記住了, 幾個月後買了來, 算是歷年生日情人禮中不錯的表現. 至於我, 自從 n 年前下了班辛苦地從木偶之心挑了樣很喜歡的禮物 A 卻拒收後, 從此就過著省錢省力, 只收禮不送禮的快樂日子啦!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星期三下午,當我上班正忙得不可開交時,接到了新竹SOGO SISLEY小姐的電話,詢問我週末願不願意去作美白SPA產品的體驗,雖然我的保養品還有很多庫存,不過一來我還有一張SISLEY的600元母親節抵用劵,二來耳聞雖然這種預約體驗得繳一些錢當預約金(可於當次消費折抵),不過送的預約禮通常都不錯,於是便跟小姐約定了時間。
到了這個週末,白天先去加了班(這是什麼世界?),然後ALAN便接我去SOGO,丟下了我便迫不急待地溜去看數位相機了。到了sisley專櫃,只見櫃檯有一張半躺椅,產品得在這兒試用,旁邊人聲挺吵雜的,不過我也習慣了,不會覺得不自在。

今天這位小姐並不是我平常找的那位,在躺椅躺下後,她先將我的頭髮束起來,然後首先用新產品百合潔膚乳幫我卸妝,這個潔膚乳感覺泡泡綿密,比之前油油的那款滋潤潔膚乳感覺好多了。接下來再用美白潔淨洗面凝膠(100ml 2300)幫我清潔兼去角質,然後用美白亮采精華液(6ml*8 6500)敷臉。這款精華液含白桑椹,左旋C等成分,味道仍保有SISLEY的一貫特色,相當地好聞,不過重點是小姐敷的方式,一般來說一小瓶有6ml,平常全臉是用六滴,其餘冰冰箱。不過只見小姐拿了一個透明的碗,裝了半碗的精華液,然後用小刷子刷啊刷的我全臉都是,多到滴滴答答流到了我的脖子上,平時洗頭髮時若泡泡滴下來會不悅,不過精華液(6ml*8 6500)多到滴下來就真是哭笑不得了。
敷了精華液後,小姐接著用儀器幫我做導入,然後用花香化妝水(250ml 2000)擦拭,敷上一層活力紓壓面膜(NT$2400/60ml),這款我今年用了VIP的集點也換了一條,不過我不喜歡它的味道跟觸感,但小姐都很喜歡推薦給上班族女性。敷了紓壓面膜後,小姐接著拿了一張芳香四溢的面膜紙幫我敷上,兩眼部位用花香化妝水濕敷,那面膜味道真是讓人心情好極了,而且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小姐說是芳香面膜,雖然沒聽過,不過心裡馬上盤算著等下要買這個面膜回去幫老媽如法炮製一下,嘿嘿嘿...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