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J 恰巧拍下颱風帶來, 豪雨後的霓虹. 可惜前一晚相機拿來拍黃胖, 光圈太大, ISO 太高, J 又忘了改回 Auto, 即使快門最快仍有點過曝, 小小後製一下, 降一格曝光, 拉一點對比和飽和度, 回復該有的樣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