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確定有小兔寶前沒做胎夢, 不過在忙了一陣子後, A 終於做胎夢啦~~

之一,

JA 一家三口到了一個水果攤, 攤子上是各式各樣的水果, 攤子後方的長桌上則是一個個的大管子, 真的是管子, 透明的大管子直徑約 50 公分, 高約 100 公分, 裡頭放滿了老闆削好切塊的水果.

至於為什麼用大管子裝水果, 削好的水果裝在管子裡, 為什麼不會壓到變形, 反正是夢, 就別理會那麼多了吧!

A 左手抱著兔寶, J 則跑到後頭裝著滿滿切開杏桃的大管子前, 準備買杏桃, 而且除了買杏桃外, J 還邊問老闆可不可以現打成杏桃汁.

老闆約三四歲的兒子, 手上正拿著塊杏桃吃得滿手鮮甜的桃子汁.

這時 A 轉頭跟抱在手上可愛的圓臉小女娃說 : "看小哥哥( 店家的兒子 ) 吃得那麼開心, 待會爸爸叫媽媽給你二塊~"


之二,

下班前, 接到 J 的 E-mail, 說女兒要買什麼貴族灰的鋼琴牌鋼筆, 於是下班後, 顧不得疲憊, 殺到百貨公司的專櫃去挑鋼筆.

正挑著呢! J 突然又來電說, 女兒要改成凡爾賽粉紅色...

這家鋼筆的顏色名取得還真不錯, 貴族灰是灰中帶金, 凡爾賽粉紅則是帶金屬光澤的略暗紫紅色, 不只名字好聽, 顏色也有獨到的質感!

不過話說回來, 一支筆打完折還要近二萬呀 !!


之一, 之二, 隔不到一星期, 難道真的是女兒嗎?


~~

不過後來 J 透露, 她不知何時做了個夢, 雖然忘了內容是什麼, 不過依稀記得夢裡的兔寶是男生...

~~

結果, 仍是不知道是男是女...

上次的"關於胎夢及直覺",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8614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