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預感是男生還是女生?" J 問.
"你呢?" A 先不回答.

在推來推去, 一番爾虞我詐後, J 先說覺得是男生, A 也說覺得是男生.

"你為什麼覺得是男生?" J 又問.
哇勒, 直覺, 感覺, 就是不著邊際的呀, 怎麼還有為什麼呀!

撇開 J 的怪問題不談, JA 的直覺一致認為是男寶寶, 那還是沒結論呀!

多年下來, 凡是 A 覺得要右轉找車位, 車位一定是在左轉方向找到; 在陌生地方找餐廳, 如果 PDA 沒寫, 順著 A 直覺的反方向, 大概八九不離十; 當 A 覺得股票可以買了, 必定上手隔日就狂跌( 雖然最近沒那麼背 ). 總而言之, A 的直覺還算準, 只是都準另一邊. 相對來說, J 的直覺倒是不錯, 所以要找停車位等等, 還是得靠 J. 這回, J 的正向直覺說是男寶寶, A 的反向直覺也指出是男寶寶, 看來一時之間還是不知道男生女生呀.

其實男生, 女生都很棒, 只是 JA 心急, 想早點知道答案, 不過還是不知道...

除了直覺外, 據說胎夢也蠻準的, 像是夢到大鵬鳥, 就是有為的岳武穆, 夢到牽著, 抱著寶寶, 性別大致上也會正確, 不過 JA 二人, 別說夢到小朋友了, 連麻雀都沒夢到...

說到胎夢, 還有另件很有趣的事.

過年回家, A 向爹娘說有小朋友了, 沒想到, 預期中會很開心的爹娘, 居然很冷靜的說, 你再不講, 你回新竹前就要問你了!

什麼!! 明明是只有 JA 才知道的小秘密呀?

這時 A 娘娓娓道來...

"早在臘月(農曆 12 月)開始不多久, 我就開始做夢."
"夢到我牽著個小朋友, 看到你走過來, 就跟小朋友說, 你爸爸來了!"
"所以我就跟你爸說, 應該是有喜了."
"我的夢一向很準, 上回夢到.... 上上回夢到... 所以就覺得你一定有了!"

有那麼神奇嗎? 那那那, 是夢到男生還女生呀?

"男生女生一樣好, 你為什麼一定想知道呢?" A 娘開示...
"我知道男女一樣好, 可是我們的直覺有衝突, 所以問問看每次夢, 連男女都準的您呀~" A 回答.

在 A 一陣詢問下, A 娘說出了令人驚訝的答案,

"一次夢到抱著男娃娃."
"過沒幾天, 又夢到另隻手抱著女寶寶."
"過了一陣子, 又夢到我牽著個小朋友, 看到你走過來的那次, 夢裡沒有感覺是什麼性別!"

這這這...

看來兔寶是男是女, 要等超音波照得到時, 才會分曉了!

( 還是看 J 的眼神和腳步會知道呢? )















因為詩云 : "雄兔腳撲朔, 雌兔眼迷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