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1.jpg

最近天氣十分炎熱, 所以黃胖胖的週末, 幾乎都沒有行程, 幾個星期下來, 小黃完全憋壞了, 一看到將可出門, 馬上黏著 JA 一直諂媚, 又是笑臉盈盈, 又是抓手, 又是跳蝴蝶舞, 使得要狠下心把他拋在家的 JA, 只好改變行程, 造訪有陣子沒去的"老爸的後花園"~

IMG_3357.jpg



JA 點好菜後, 由 A 帶小黃到院子裡玩, 然後小黃一整個大爆發呀!

光是趴著咬繩子, 搖尾巴的樣子, 就知道小黃十分開心!

IMG_3359.jpg

IMG_3361.jpg

IMG_3364.jpg



自個兒在大院子裡兜圈圈還不過癮, 還得要在樹叢間飛奔才過癮!

IMG_3374.jpg



再咬起繩子, 來個飛豬跳! ( 可惜忘了切換對焦模式, 不少張拍失敗了 )

IMG_3368.jpg

IMG_3370.jpg

IMG_3371.jpg



大爆發的結果是, 不到五分鐘就累了...

IMG_3377.jpg



這次仍是點豬腳, 另外是點火鍋, 就不另做介紹了, 大致來說, 餐點還是好吃, 只是覺得上菜變慢了!


天氣涼點再帶小黃出遠門吧!
小黃 : 把拔, 我看到囉, 要請大家幫小黃做證人!!

老爸的後花園,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 352 號. 03-411 1119
門口告示說內部整修, 有所不便, 所以九月底前打九折, 不過今天也沒看到哪裡不便.

上次到老爸後花園的遊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919708

上次到老爸後花園的食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0851593

今天看到老爸後花園, 突然想到, 我們還吃過老爸的菜園~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4638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