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60.jpg

為了那新竹遍尋不獲的美味牛粒, 我們來到了台北的福利麵包.

J 一口氣殺下了二大盒牛粒, 一包原味恰巴堤尼, 以及一條大蒜法國麵包( J 說叫"法包", 真怪的叫法). 搶購回車上的 J, 一直很開心得意地說, 法國麵包常聽人說要排隊呢! 這次一到居然就有得買.

此行的重點 -- 牛粒, 外層薄薄的脆皮, 裡頭仍是口感柔軟, 加上不會甜膩的奶油, 不可謂不好吃, 可是 J 愛吃的牛粒是要酥酥脆脆的口感, 所以 J 有點失望. 不過放到隔天, 抱著清倉心態吃牛粒的 A, 突然發現, 牛粒變脆了! 想來是水份蒸發的關係吧! 雖然不是最新鮮的狀態, 不過至少是 J 愛吃的風格呀!

IMG_2547.jpg

義式恰巴堤尼, 嗯, 去義大利怎麼沒看過呢? J 說在義大利夾餡的麵包, 不少就是恰巴堤尼! 不過還是沒什麼印象. 在義大利沒吃到, 在台灣吃也不要緊. 每天早餐灑點水, 丟進烤箱烤熱後, 夾入法國抱回來的栗子醬或是 Christine Ferber 果醬, 外表微酥, 裡頭鬆軟, 果醬美味, 是令人一天心情都不錯的早餐呢!
 

IMG_2536.jpg

大蒜法包, 雖然不是本次的主要目標, 但卻讓人最為驚豔. 那厚厚的大蒜醬, 再加上拍碎的大蒜末, 實在又香又濃又好吃, 不過拿來當早餐... 嗯, 這個, 那個, 還是晚上回家, 或是放假在家開心享用的是. (以下照片好像開箱文... )
 

IMG_2530.jpg

IMG_2537.jpg

IMG_2539.jpg

IMG_2542.jpg

IMG_2543.jpg

福利麵包公司
仁愛店:台北市仁愛路4段26號
Tel:02-2702-1175 Fax:02-2702-5410
http://www.brea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