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RYLESS_008.jpg

在這裡, 不必裝文青, 因為到了這, 自然很文青~

玻璃上的招牌, 茶點的清單都是老闆娘手書.
 

BDRYLESS_007.jpg

BDRYLESS_002.jpg

紅磚老屋, 斑駁牆面, 桌面上的擺設, 很適合帶本書來這喝茶配點心, 裝裝文青.

BDRYLESS_009.jpg

BDRYLESS_001.jpg

BDRYLESS_004.jpg

BDRYLESS_003.jpg

 

這次點的冰蜜香紅茶, 淡淡的蜜香, 喝來舒服. 另一壺熱的迷迭香茅也不錯. 配的點心, 蜂巢蛋糕不錯, 拌入香蕉(有多種口味可選)的鳳梨酥則普通.

BDRYLESS_011.jpg

BDRYLESS_012.jpg

向老闆娘抱怨, 茶壺風格和環境不搭... 嗯, 大家多多光顧應可解決這個問題...

BDRYLESS_013.jpg

 

咦? 在好環境喝茶裝文青, 沒什麼特別的呀! 野無境特別的是 2 樓有展覽, A 去的時候, 是天人相映的攝影展, 二位攝影師, 把人體和自然風光成對並列, 很能感覺造物之奇. 也正因為是攝影展, 所以沒有特別針對展出作品拍照.

BDRYLESS_005.jpg

二樓的展出場地是榻榻米, 在這看展, 不必急, 不必趕, 找個喜歡的作品對面, 半坐半躺, 用最舒服自在的姿勢好好欣賞作品, 也是樂事.
 

BDRYLESS_006.jpg

低消每人 NT 150, 好茶(可續), 點心, 二樓看展, 不文青都難~

野無境, 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 227 號. (離駁二特區的鹽埕埔站不遠~ 就在堀江商場區域 )
https://www.facebook.com/boundaryless1946/
http://boundaryless.com.tw/
0935404178

BDRYLESS_014.jpg

營業時間
週日, 一, 三, 四 13:00 ~ 19:00
星期五, 六( 週末的前夜 ), 16:00 ~ 23:00
週二休.

PS. 坐在裡頭喝茶吃點心, 門口人來人往, 拍照的人多, 進門的人少, 或許是由門口實在不容易看清這家店在做什麼吧!

PPS. 大家參考即可, 這是親友的店, 或有過譽溢美, 大家自行斟酌囉.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