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27_3.jpg

早上由 Toyota 自然學校出來後, 依例, 還是得跑一趟免稅店, 然後就是自由活動囉!


恰逢名古屋車站前的高島屋在辦世界巧克力大賞, 但開心地到了活動會場, 發現人滿到電梯口, 只好作罷. 但到樓上美食街, 假日的人潮, 也是讓每家店都得排上個把小時, 只能再轉移陣地, 到地下層的美食街碰碰運氣.

L1024109.jpg

L1024110.jpg

L1024112.jpg

 

最後在這間"和食 香樂"發現又有手羽先, 又有鰻魚飯, 時間有限也沒多少選擇, 就這間吧!
 

DSC_0019_3.jpg

DSC_0023_3.jpg


名古屋的名產手羽先果然名不虛傳! 香香酥酥的外皮, 鮮嫩帶肉汁的雞肉, 入味的胡椒香, 真是好吃呀!

DSC_0024_3.jpg


A 的鰻魚飯也很棒, 甘鹹交織的醬汁, 肥美的鰻魚, 好吃!

DSC_0027_3.jpg

DSC_0028_3.jpg


第二吃, 加上海苔和山葵, 海苔的香氣和山葵的辛香, 中和了肥美鰻魚的油膩感, 組成另種美味.

最後, 淋上有點鹹香的茶湯, 在淡淡茶香中, 品嚐另種口感滋味的鰻魚飯也是不錯!

DSC_0020_3.jpg

J 點的牛排飯, 牛排烤得外香內軟, 也是不錯, 不想吃鰻魚飯, 也是不錯的選擇.

DSC_0025_3.jpg

阿乖的炸蝦天婦羅, 蝦子香, 肉有彈性, 也很棒.

DSC_0030_3.jpg


在車站地下街能吃到這種口味, 很令人滿足了.
http://www.nsk-eki.com.t.wk.hp.transer.com/nagoya/shop33


餐後還有點時間, 本想到車站對面的 BIC Camera 買 A7R2 或是 BALMUDA 的家電, 可是我們所有剩下的時間都花在....

L1024117.jpg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