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7.jpg 乖乖近來的肢體動作愈來愈豐富了.

可是說也奇怪, 平常在乖乖前也沒在看武打片呀! 仔細想想, 別說在乖乖前看, 就連自己, 也很久沒看了. ( MARVEL 算嗎 ? ) 可是乖乖最近手舞足蹈擺出的姿勢, 真的很像在表演武術!

跨馬步, 來個起手式~
IMG_4256.jpg

IMG_4254.jpg

IMG_4257.jpg 
(武術宗師要和自然同在~)
IMG_4265.jpg  

不過有武術宗師架勢的乖乖, 也是有個小小問題的. 就是乖乖很害羞, 這些有趣誇張的動作, 只在爸媽面前會表現出來, 要是有他人在, 或是要乖乖上台表演( 如上台和米老鼠一起跳舞 ), 乖乖可是會怯生生地僵住呢.
IMG_4255.jpg  

不過這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小朋友有他自已的個性呀!

而且,  A小時候, 即使私底下是個超級大嗓門, 上了台, 不論是音樂課唱歌考試或是什麼, 卻是聲若蚊蚋, 一直到小學五六年級被神奇的級任老師說, 反正你一緊張會口吃, 演講比賽就交給你了!  在真是奇怪的邏輯下, 大小演講無役不與的 A, 還真治好了口吃和上台恐懼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