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46  
吃了幾攤熱狗, 這攤不只棒, 還讓 A 幾乎每天或每二天要買一回! 就是這攤, 墾丁限定的 Mr.Q 純肉百分百大熱狗!


IMG_8351  

這熱狗, 個頭大, 裡頭的熱狗肉也大塊, 肉和麵衣的組合比例恰到好處. 熱狗麵衣酥而香, 明明用炸的卻吃不出油膩, 裡頭的熱狗口感紮實充滿肉香, 好吃!
IMG_8520  

外帶時, 老闆會把醬汁擠在一個角落, 帶回家再吃, 外頭的酥脆麵衣也不會因沾醬料太久而變軟.
IMG_8519  

雖然燈會期間, 物價難免較高, 不過這種大個頭熱狗, 而且是好吃的大個頭熱狗, 一支 50, 算是很 OK 的啦!

又, 偷偷告訴大家, 老闆有帶成本更高的煙醺口味大熱狗, 只是因為不少人聽到一支 50 就卻步, 更別說成本更高更貴的煙醺口味. 可這煙醺口味呀, 不只口感紮實, 還很有肉塊的感覺, 重點中的重點, 是大家吃過會噴肉汁的熱狗嗎? 真是太好吃了.  應該可以請老闆做, 不過因為不是常備商品, 所以有時沒退冰, 要等久一些.

但即使這樣, 更貴等更久, 但是, 值得呀~

大熱狗, 在高鐵前美食饗宴區, 如下圖.
MapHotDog

L1002947    

老闆平常在墾丁大街賣熱狗, 也有開民宿, 這次沒吃到沒吃過癮, 還能往墾丁一尋呀!
( 熱狗有二攤, 在墾丁牧場前, 以及原星巴克附近的萊爾富對面 )

老闆也有經營民宿,
慕蘭旅店
08-8899508
0988090511
0977010655
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 1020 之 1 號
c0972007918@gmail.com

雖然是短短的燈會期間, 但又有小吃又有遊樂設備, 逛起來熱鬧又蠻有趣. 以下是一些照片.
L1002935

L1002941
L1002939

L1002944
L1002963
L1002966
L1002971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