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19  
揪~竟, 碎奶瓶, 雞蛋酥和魷魚, 三者間有什麼關係呢?

早上, 一切打理完成, 正想說今天動作比較快, 可以早點出門, 沒想到在床上喝完奶的乖乖, 率性地把奶瓶往床下一扔, 框啷! 奶瓶碎了…

正所謂要教育要即時, 正在忙的 A, 當然是放下了手邊的工作, 先罵了乖乖幾聲, 讓他知道這樣是不好的, 再繼續手邊的工作.

乖乖也知道自己做錯事被罵, 哭了幾聲後就靜了下來, 雖然乖乖地跟 J 在看書, 可是三不五時偷瞄 A, 看看 A 有沒氣消.

不過最近心情被家事壓垮的 A, 收了滿地的碎玻璃後, 在一個早上實在很難氣消, 於是乖乖就帶著委屈, 和上班的 A 告別.
IMG_7015  

當天晚上, 加班…

翌晨, 乖乖在看小書, J 說乖乖很厲害, 知道章魚和烏賊的分別唷.

“烏賊在哪裡?” A 問.
乖乖卻翻到另一頁, 指著珊瑚問 A, 那是什麼.
“是珊瑚呀! 烏賊在哪裡?” 翻回原頁, A 再問.
乖乖又翻回剛剛那頁, 指著珊瑚問 A, 那是什麼.

J 說, 乖乖一定還在生氣. 不然我問問看 :
“烏賊在哪裡呀, 小朋友?”
只見乖乖咻咻咻地翻過一頁又一頁, 翻到有烏賊那頁, 嗖地一聲正指著烏賊.

你這小朋友, 敢情剛剛是在跟爸爸”給肖?”

不要緊, 拿出法寶, 雞蛋酥!

“來, 你先吃一個, 以後要乖乖, 不能亂丟奶瓶唷!” 也不知乖乖聽懂了沒, 總之這次的生氣算告一段落了.
“你吃了一顆, 來, 也給爸爸吃一顆.”

只見乖乖拿起了一顆雞蛋酥, 伸長了手遞向 A 的嘴裡, 嗯, 算和解了吧! A 張開口, 彎下腰, 準備吃乖乖遞出的雞蛋酥, 但! 說時遲那時快乖乖快速地縮回手張開口, 把遞出的雞蛋酥送回嘴裡喀啦一聲咬碎吃掉, 只留下嘴角狡獪的笑容和 A 的一臉愕然…

重點還不只一次, 連著好多次都是趁 A 準備要吃時才收回. 臭小乖, 看來你是不想和解了…
IMG_7018

IMG_7026    

~~
照片是乖乖在鏡子前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