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6.jpg  

好久沒寫美食亂報了, 因為一方面要考慮小黃, 另方面, 最近乖乖也開始吃正餐( 乖乖日記較慢 ), 得找調味不太重, 不會太刺激, 東西又夠軟的店家, 所以一直沒試一些新的餐廳.

今天要介紹的是, 好好吃的爆米花 !

正常糖份就已是裹得滿滿的糖漿, 幾乎無一處遺漏了, 超甜的更是糖漿滿滿.
IMG_6118.jpg  

每一顆都爆得十分漂亮, 口感酥脆香甜, 加上糖漿構成的微脆外層, 真是粒粒皆精采!
IMG_6106.jpg

IMG_6109.jpg   

也因為太真材實料, 不小心會一口氣吃太多, 這麼一來, 過癮歸過癮, 還是會有點膩, 建議配點茶類就更棒啦!

雖然貴了點, 一包 100, 不過以口味來說, 還算值得.

說到價格, 就要介紹一下重點中的重點囉, 店家自己養了不少狗狗(從爆米花的名字, 就知道養了五隻~), 還有做流浪狗的中途, 所以當成幫助狗狗, 兼吃美味爆米花, 也是不錯呀 !

照片是中秋節款的包裝, J 說比較想要原來的奶嘴造型…

店家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oyspopcorn/118629

訂購電話, 0917-524571
其他資料在上述網址裡.

這是老闆照顧狗狗的日記,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aCorlen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