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6S.jpg  
原來, 一口好酒, 是如此迷人.

原來想直接跳到KAVALAN Whisky 的介紹, 不過去過還是寫寫.

沒查好座標, 繞了許久, 終於還是找到了伯朗咖啡館. 主要的目的, 是採買在世界各地獲獎的噶瑪蘭 Whisky, 不過多帶二杯咖啡在回新竹路上提神也不錯.
IMG_7642.jpg  

等, 等等, 等等等,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IMG_7647.jpg  

近半個小時, 桌上的小電子板都沒反應, 到櫃台前關心, 也只得到假日人潮多, 依序出餐的回答. 總之, 二杯咖啡等了半小時, 然後口味和全家的伯朗咖啡沒什麼差...
IMG_7650.jpg
IMG_7663.jpg   

不過特意找伯朗咖啡館的重點, 本來就不是伯朗咖啡, 而是 -- 噶瑪蘭 Whisky !
IMG_9086S.jpg  

琥珀色的液體剛進入口, 完全被嚇了一跳, 這是 Whisky 嗎? 有沒有買錯?

在那一瞬間, 酒香未浮現, 只有一股甘甜的香氣在舌尖出現; 含在口中, 甜香散開, 酒香浮現; 喝下厚實火辣的酒漿後, 又有另一股果香留在口中.

雖然 A 只有幾次在 COSTCO 試喝 Whisky 的經驗, 不過這多層次連續變化的滋味, 的確很棒.

雖然有查到不少喝法, 不過喝噶瑪蘭 Whisky , A 最愛二種喝法.

一種是直接喝, 直接享受多層次的風味. 另一種, 是把小杯子中的 Whisky 放入冰凍庫一天, 酒精的冰點低, 所以不會結凍. 喝下這冷涼的酒汁, 各種香氣是以另一種緩慢的步調慢慢出現, 又是另一種享受!
IMG_9088.jpg  

另外的小罐典藏組還沒開始喝, 下次有機會再介紹了.
IMG_9083.jpg  

礁溪蘭花咖啡館
宜蘭縣 礁溪鄉 玉石村玉石路44-5號
本身有車位, 不過客人不少, 要等一會兒.

KAVALAN Whisky,
金車酒廠的傑作,
http://www.kavalanwhisky.com/examine/default.asp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valan whisky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