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11.jpg

某日經過這家有著怪名字的明亮店面  -- 迷客夏.

迷客夏? 怎麼唸起來好像有什麼特別意思呢? 一轉頭, 橫向的招牌上寫明了" Milk Shop". 原來, 迷客夏,  Milk Shop 也, 是綠光牧場經營的飲料店. 

image109.jpg



店名都這麼取了, 販賣品自然跟牛奶十分相關! 不只如此, 其他飲品只要是有加牛奶的, 像奶茶, 珍奶, 也都強調是以綠光牧場的牛奶調配.

之前 JA 超愛的是珍奶, 香濃的奶香, 偏甜但口感充滿彈性的珍珠, 配上點淡淡茶香, 只能說讚, 好喝. 近來老闆更精益求精, 把茶換成更香的伯爵茶! 奶香中的茶香, 經提升後更是明顯. 雖然 A 仍覺好喝, 不過 J 覺得原來喜歡的平衡被打破, 就不是那麼愛了.

至於名叫 Milk Shop, 當然也有牛奶相關商品. 從沒喝過這類調味牛奶的 A, 因為部門訂飲料, 試過芋頭牛奶後才發現, 香濃的牛奶配上大甲新鮮芋頭, 奶香, 芋頭香的搭配實在好喝. J 不愛芋頭牛奶, 倒是覺得相思紅豆鮮奶不錯. 

IMG_5516.jpg



此外, 也可直接帶大罐鮮奶, 一大罐 1892 cc 左右, NT140, 蠻不錯的.

要特別提醒的是, 若是有加牛奶的飲品, 因為去冰或做熱飲時, 是拿牛奶添滿, 所以會加價唷.

迷客夏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 2 段 87 號 ( 在頂好旁 )
03-65857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客夏 竹北 牛奶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