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剛寫, 吃到好吃的東西, 小乖會在 J 肚子裡頭動來動去, 感覺就像是小蝴蝶在飛舞. 想不到, 不多久, 小蝴蝶就成了小地鼠了.

同樣是吃過飯的場景, J 肚子裡頭的小乖又起床拿起臍帶吸管, 邊吸營養邊快樂地手舞足蹈.

之前像是小蝴蝶在拍翅膀, 到這個星期, 已經有點像隻小地鼠在 J 的肚皮底下鑽來鑽去. 隨著胎動愈來愈明顯, 感受到小乖的活動, 不再是 J 的專利, 因為把手放在 J 的肚子上, A 也能輕鬆地感受到兔寶的活動, 不像之前, 要小乖特別活躍時才能感覺到, 這陣子每晚睡前都能摸到小乖的胎動, 實在讓 A 十分開心呢!

只是開心歸開心, 有時小乖的活動力太大, 已經讓 J 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了. 現在才過了約 2/3, 後到還有 1/3 要努力. 希望兔寶一樣活力滿滿, 不過別把 J 弄痛呀!

活躍的胎動, 讓 A 同時又開心又擔心, 實在是有點複雜的情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