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36.jpg

在中一中吃完偈亭後, A 突然想啃個雞爪凍, 於是回停車場撈了睡夢中的黃小豬, 一同殺入中一中夜市.

在人堆中毫無懼色的黃大娘, 跟著 JA 的腳步, 一路沒被人踩到兼得到不少可愛的誇讚後, 終於到了上和園滷味. 其實本來 J 說有東海蓮心冰的分店, 不過只有上和園, 也就只得將就一下囉. 回來查資料才發現, 其實兜兜轉轉, 答案還是一樣的, 因為上和園是東海蓮心冰直營呀~

雖然產品很多, 豆干, 牛肚, 雞翅, 翅小腿等等, 但因 J 懷兔寶中, 滷味太鹹不大能吃, 就簡單買了二盒雞爪( NT35 * 2 ), 一盒雞胗(NT 30 ), 回家配上冰啤酒, 享受週末假期!

IMG_9453.jpg



雞胗柔軟好吃, 外層入味略鹹, 內層不很入味偏淡, 一起吃倒也剛好.

雞爪凍乍吃之下, 不覺調味重, 啃多支後, 味道香氣都有出來, 再繼續啃, 倒是覺得頗鹹, 看來吃東西有適量, 啃雞爪凍亦然! 雞爪凍看來沒什麼肉, 不過爪心部份肉頗多, 調味鹹香而不辣, 還不錯.

想當初, 以前和 J 可以一人一口氣啃個三五盒, 現在年紀大了, 自個兒啃二盒居然不大吃得完呀!

上和園滷味,
台中市育才街4號 ( 在轉角, 很好找 )
04-22230407
http://sanhoyan.idv.tw/

中一中夜市內, J 幾乎每到必吃的偈亭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8071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