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8.jpg

雖然早上吃了不少東西, 雖然外頭很冷還下著雨, 可是五臟廟還是得顧, 於是 JAH 很艱難地出了飯店, 覓食去. 這回不想吃山芝鄉, 試試一旁的山賓餐廳.

雨中, 長長的空間( 隔壁有大桌 ), 昏黃的燈光, 有暖暖的感覺.

IMG_6206.jpg



( 黃 : 其實還是很冷 )

IMG_6210.jpg



這時候, 點個火鍋最實在!

有了上次在山芝鄉的經驗, 加上服務人員也有提醒, 在拍完照後, 就把石頭火鍋裡的東西裝到一旁的盤子裡, 以免水一滾, 溢得到處都是. 火鍋的味道還算不錯, 食材也算豐富, 這種天氣, 暖呼呼的熱火鍋, 怎麼吃都好吃呀.

IMG_6213.jpg



加點的炸香菇外酥內脆還不錯.

IMG_6216.jpg



老闆另外招待的清炒青江菜, 口感脆又清甜, 很好吃.

IMG_6217.jpg



吃過晚餐, 往一旁的 7-11 買點熱飲, 然後要離開騎樓時, 黃小豬使出四爪釘, 死釘著騎樓的地板不下到廣場! 臉上一臉難過的表情, 彷彿在說, 還要去雨裡走路呀?? 我不想走了.

可是你這小豬, 總不能在 7-11 的門口過整夜吧... 硬拉下來後, 黃小豬只好認命地繼續向前.

越過廣場尋找熱甜湯不果, 要回飯店的路上, 黃嬌嬌突然在雨中止步, 也不管頭上正嘩啦啦地下著雨, 小黃硬是停下了腳步, 用楚楚可憐的眼睛望著 A, 臉上神情在說, 小黃好冷好累, 走不動了... 唉, 黃小豬, 你現在在雨裡頭, 走不動也得走呀! 蹲下來拍拍小黃, 鼓勵一下, 折騰了好一會, 可憐的落湯犬小黃, 終於鼓起餘勇, 走回了飯店.

唉, 又冷, 又濕, 又累, 希望明天有好天氣吧!

山賓餐廳, 阿里山售票處內, 郵局對面,
05-2679633

上回在山芝鄉風味館的食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3037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