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78C.jpg

今兒個是什麼重要日子呢? 難得的週六? 五都大選? 都是, 不過正確答案是 ... 阿黃生日!

大家沒看錯, 明明有個阿黃生日阿里山遊, J 還是在阿黃生日當天排了行程, 畢竟難得小黃生日是假日, 而且是隔天免上班的星期六!

咦? 六年前那冷徹骨的 11/27 不也正是星期六? 那時加班正累著的 JA 不知怎麼著撿了黃豬 ( 那時候是黃鏢客 ) 回家, 又累了一整晚, 真是豬迷心竅... 相較於那一天超級寒流, 今天可溫暖得很呢! J 說黃胖胖的生日, 見證了地球的暖化...

總之, 今天的行程是往 100 號牧場, 讓小黃快樂過生日!

到達 100 號牧場, 好久沒來, 連門的方向改了都不知道, 還以為沒營業呢!

IMG_6698.jpg



還不到十一點, JA 是第一組客人, 還可任意挑位子, 換位子. 一開始坐在入口附近的座位, 不過不知哪兒有冷風陣陣吹過來, 於是換到室內不能喧嘩的小咖啡座內. 不過阿黃是個安靜的小阿婆, 不會吵人, 所以沒問題的啦!

(入口的座位區)

IMG_6720.jpg

IMG_6787.jpg

IMG_6715.jpg



(後來變成柯基狗聚專區)

IMG_6734.jpg



(小咖啡廳的紅屋頂)

IMG_6737.jpg

IMG_6722.jpg



(室內鄉村風)

IMG_6724.jpg

IMG_6725.jpg

IMG_6727.jpg

IMG_6774.jpg



坐定不久, 前菜上桌. 桌上有二份沙拉, 二份濃湯, 還有一份... 起司蝴蝶麵.

用義大利麵當前菜之一, 這可是十足義大利風的上菜法呀! J 的比較貴, 應該是 J 的吧! 什麼, 這是小黃的? 是的, 人的入場費 100 可抵消費, 狗狗的入場費是清潔費, 不過會有一份小點心, 這份起司橄欖油彩椒義大利麵, 就是小黃的生日趴餐點啦!

IMG_6742.jpg



問題是, 出門吃寵物餐只吃肉塊的黃胖胖, 會吃義大利麵嗎?

聞, 聞, 超好奇的耶~

IMG_6746.jpg

IMG_6750.jpg



聞聞, 超好吃的啦~

IMG_6754.jpg



我喀, 我喀, 金好吃!

IMG_6758.jpg



A : 快拿一點起來餵小豬, 要拍照啦, 她難得會吃狗狗餐! ( 不過來不及了... )

不一會, 見底了, 完全見底! 這可是出門吃寵物餐的第一次呢! 想來一定十分合小黃的口味.

IMG_6765.jpg



拉回來介紹 JA 的餐點.

沙拉算是普通.

IMG_6744.jpg



濃湯香濃, 重點是裡頭的硬麵包塊, 吸了湯汁, 又香又好吃, 而且沒有完全變軟, 很是不錯! ( 剛剛小黃那碗好像也有 )

J 的主菜的焗烤海鮮飯, 別看這樣一盤, 和湯匙比一比, 就知道份量著實不小. 海鮮比例不算太多, 但是極大量的起司, 剛上時焗飯很濕潤, 稍涼時起司又會"堪西", J 很喜歡.

IMG_6777.jpg

IMG_6778.jpg



A 的辣紅酒牛肉義大利麵則是紅酒牛肉的加辣版. 義大利麵本身普通, 不過牛肉熟而不老, 柔軟又帶有點彈性, 加上會辣的紅酒醬汁, 也是很不錯的口味.

IMG_6775.jpg

IMG_6781.jpg



話說, 吃完沒嚐過義大利麵的小黃胖, 今兒個在 JA 吃東西時, 鬧得特別起勁, 想來是回味無窮~

IMG_6772.jpg


(黏媽鬼...)
IMG_6784.jpg



餐後飲料 J 的是冰柑橘綠, A 的是葡萄柚汁, 冰柑橘綠的柑橘香和綠茶香平衡的不錯, 葡萄柚汁有不少果粒!

IMG_6783.jpg



喝完飲料在等甜點的時候, J 說, 今兒個還沒喝咖啡, 聽說 100 號牧場的咖啡不錯, 來點個一杯吧! 而事情, 就在這時候發生了! 在 J 畫好咖啡單, 將單子遞給 A 的當兒, 在桌底下探頭探腦搗蛋的黃小胖, 居然伸出蒜頭手, 很用力地咚地一聲拍在 A 的小腿上! 那張小臉彷彿在說, "別忘了還有我, 我也要加點." 難得生日呀, 就放肆一下吧! 於是...

在 JA 的餐後甜點上來時, 加點的"黃胖超愛起司橄欖油彩椒蝴蝶麵"再次上桌!

IMG_6789.jpg



這次不用聞, 偶都知道超好吃了啦~

IMG_6799.jpg

IMG_6805.jpg

IMG_6810.jpg



哦, JA 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加巧克力奶油以及香蕉丁, 香蕉巧克力的組合還不錯.

IMG_6788.jpg



加點的冰牛奶咖啡, 咖啡順口牛奶香, 不過太甜了點. ( 也可能是平常 JA 只加牛奶不加糖的關係 ).

IMG_6822.jpg



不過阿黃大娘的生日趴, 可不是雙倍份量的義大利麵而已, 都到了 100 號牧場, 跑跑是一定要的啦!

空間調整後的 100 號牧場, 沒有牛舍( 也就沒鮮奶... ), 不過多了一大塊草地.

(原來的草地)

IMG_6735.jpg

IMG_6848.jpg



(新的活動空間)

IMG_6736.jpg



放開牽繩, 讓小黃在草地上自由跑跑, 心情可好的呢! 心情有多好? 好到餐前甫入草地試玩的五分鏡就擠了二坨便便, 在吃過飯正式玩的時候, 又硬擠了一次... 一包又一包的便便, 實在是臭哄哄的鐵證呀!

IMG_6841.jpg



很自閉自己走路的小狗子...

IMG_6847.jpg

IMG_6827.jpg



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的小狗子...

IMG_6823.jpg

IMG_6859.jpg

IMG_6828.jpg

IMG_6890.jpg



不只如此, 在小黃生日, 連據說追焦不大行的無敵兔, 在今日也發揮十二成的追焦功力幫小黃慶生, 看看, 很多張都清晰口愛呀!

IMG_6869.jpg

IMG_6874.jpg

IMG_6877.jpg

IMG_6878.jpg


IMG_6878C.jpg



哦, 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 黃胖胖已聽完了自己覺得冗長的生日快樂歌, 並享受完 J 前幾天由竹蓮市場抱回來的 "珍珠玉米雞"了 !

最後, 還是要祝阿黃生日快樂!!


100 號牧場的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

到 100 號牧場的走法( 在台一線 129 公里附近 )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article?mid=5319&l=f&fid=18

J 的海鮮焗飯是 380 + 100 配成套餐
A 的辣紅酒牛肉義大利麵是 250 + 100 配成套餐.

去年減重中的生日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5437385
黃胖滿四年的生日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2479262
黃胖滿三年的生日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1334752
黃胖第二年的生日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644
黃胖來滿週年的生日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394
黃胖來的第一天 -- 最長的一日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162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163

上回的 100 號牧場遊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2442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