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午餐, 嚐過甜點, 可以回家了嗎? 不, 到了府城, 豈可就這樣草草而回, 有吃又有拿, 是一定要的啦! 於是 JA 又開車前去採買伴手禮.

這次目標有兩個, 蜂蜜蛋糕和芋仔冰. 首先前往北門路上的長生本舖. 不過北門路上不好停車, 所以只遠遠的拍店招. 不過要有機會, 千萬要下車到店裡親自採買, 因為小小的舖子, 門一打開, 蜂蜜蛋糕的甜香, 濃得彷彿光聞, 就已經品嚐到了甜蜜蜜的蜂蜜蛋糕.



 

 

香味如此誘人, 口味當然不差, 蛋糕的表層, 看起來香甜欲滴, 濃郁的蜂蜜甜香, 隨著蛋糕, 一口一口地把口腔塞得滿滿的. 若是不計口感的細緻, 光以口味和香氣, 長生本舖的蜂蜜蛋糕, 比起日本的名店, 可是不遑多讓呢!
 



 


買過蜂蜜蛋糕, 再到圓環邊採買太陽牌冰淇淋, 就可以快樂賦歸囉.


長生本舖蜂蜜蛋糕
崇明店 : 台南市崇明二十街 43 號  06-2698967
北門店 : 台南市北門路一段 113 號 06-2218460
新興店 : 台南市新興路 251 號 06-2650556


太陽牌冰店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