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黃常住的動物醫院的寵物住宿, 除了住籠子之外, 每天還有一定的時間會把小狗放出來在放籠子的房間裡溜達, 比起一般單關在籠子裡對阿黃要好. 所以去德國的時候, 這兒就是黃小胖的臨時飯店了. 可是十天後去接黃小胖, 發現黃小胖不見了!!!

原來有圓滾滾肥肚腩, 肥鼓鼓胖臉色黃小胖不見了, 在原來黃小胖的籠子裡住著一隻鼻子尖尖, 鬍子翹翹, 尾巴舉著白桿子, 臉頰扁扁, 腰圍苗條, 背上有著黃色小翅膀的小花狗, 這這, 這不是黃小胖, 這隻是標準身裁的阿黃啦!

據小姐說, 阿黃在住宿的期間裡, 飼料吃得不多, 水也沒喝很多, 不過很乖都不會亂叫. 不過根據經驗, 阿黃每次住宿都是這樣, 吃得很少, 不過可能因為有放風, 沒一直在籠子裡的關係, 小黃的表情倒還悠哉.

阿黃悶在籠子裡好陣子了, 所以接了阿黃, 就帶他到頭前溪橋下跑跑. 不過這小鬼不知道是不是這十天好吃懶做, 沒有出門運動, 還是中午的太陽太毒辣, 阿黃找了地方, 徹底解放之後, 跑沒幾步就吵著要回到車上. 

回到車上喝幾口水後, J 拿出了阿黃的朝思暮想--捲著雞肉乾的牛筋條, 整整一旬沒見到零嘴的黃小胖, 一把接過, 當下在座椅上猛啃. 這也難怪, 平日的臭小黃, 每天飯後有小零嘴, 睡覺前也有睡前零嘴, 這十天來, 別說零嘴, 連西莎都欠奉, 此時此刻見到肉乾, 那股饞勁可想而知. 這種情形, 自是理所當然, 可是臭小黃最可惡的是...



覺得黃小胖運動量不足的 A, 打開車門呼喚阿黃, 要他再下車玩玩時, 臭小黃瞟了 A 一眼, 然後快速地叨起未吃完的牛筋條, 一個轉身, 把自己塞到另側車門邊, 用還未瘦下去的卡撐對著 A, 然後繼續啃他的棒棒, 這幕看在 A 的眼裡, 十天把他丟下的憐惜, 早一股腦丟到九霄雲外. 不信, 看看臭小黃的可惡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