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大家, 阿黃每天都吃西莎唷, 把拔每天都有跟我換口味, 什麼羊肉, 牛肉, 雞肉等等, 阿黃以前流浪時, 可是每天朝思暮想, 看會不會遇到那個時候還沒領養阿黃的把拔, 騙個一二盒西莎吃. 當然呀, 每天也都有數不盡的小零嘴, 像是肉乾, 牛筋棒, 小雞肉片, 起司條, 可說是應有盡有. 大家一定都認為阿黃每天都很幸福, 其實才不呢!

每天吃西莎可是會膩的 (讓 A 插個話 : 臭小豬, 餵別的你又嫌不好吃不吃 ), 好吃的肉乾吃久了, 也就是這樣子, 雖然剛到手的那一刻實在誘人, 可是久了也沒什麼好特別的呀. 悄悄告訴大家, 阿黃最愛吃的, 就是在路上撿的的珍饈, 美味, 像是雞骨頭, 豬大骨等等. 可是每天出門, 把拔都盯得緊緊的, 一點機會都沒有, 還沒吃到東西, 把拔凶狠的眼光就盯著我, 還用威脅的語氣說 "NONO!", 唉, 野骨誠可貴, 生命價更高, 為了阿黃的小命, 只好強忍淚水, 猛吞口水.

今天早上, 把拔走在前面, 看來是昨天沒睡好, 趕著回去睡回籠覺, 好吧, 阿黃也快回家好了. 咦? 那是什麼呀? 難道, 難道, 不會吧! 真的就是嗎? 天啊, 這一定是老天爺給乖巧阿黃的禮物! 嗯, 把拔還拖著搖晃的步伐向家的方向走著, 看來是累壞了沒空理我, 這等天賜良機, 快, 先叼進嘴裡先, 沒錯, 就是這個味, 就是這個讓阿黃魂縈夢牽的香味. 為免把拔懷疑, 還是邊走邊吃的好, 讓把拔聽到阿黃的腳步聲, 他就不會回頭看我了.

糟! 走太慢了, 把拔回頭了啦! 沒關係, 今天撿到的美味外觀白白的, 在阿黃的毛色前, 應該有保護色, 把拔應該看不清楚. 什麼? "NONO!" "放下!"

"咕嚕" 嗯, 吃進肚子先, 反正把拔也看不清楚, 先吞掉就死無對證了.

把拔, 你做什麼? 不要走過來, 你剛剛看到的都是幻覺啦, 阿黃什麼都沒吃, 你什麼都沒看到. 把拔, 你舉起手做什麼?

噢! 好痛, 好痛. 不要打我屁股啦! 救命呀, 阿黃無法思考了, 怎麼辦, 怎麼辦 ~~~ ( 因阿黃停止思考, 異想世界在此中斷 )

贊曰, 改天餵"餓"給你吃, 你一定覺得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