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 赫然是牛便便.
地上, 赫然是一大坨牛便便.
地上, 赫然是一大坨被!壓!平!過!的牛便便.

這種感覺, 就像在碗裡看到小強, 還是半隻小強一樣...

天啊, 那個在跑著, 還打算找 J 撒嬌的小黃, 身上的黃綠色痕跡, 難不成... 不會吧, 在心裡告訴自己不會那麼慘, 可又犯了小心求證的毛病, 邊朝小黃走去, 邊呼喚小黃過來, 仔細一聞. 事實勝於雄辯, 那一塊塊黃綠的污漬, 正毅然決然地, 以其特有的味道, 大聲地朝我的鼻子吶喊 : "不要再懷疑了, 我就是牛便便!" 遭此打擊的 A, 一時間, 就像歌仔戲還是黃梅調中的名伶受到大刺激般, 蹬蹬蹬, 帶著驚恐的表情連退三步, 不只連退三步, 還邊退邊對著聽了我的呼喚暴衝過來, 正準備撲到我身上, 向我撒嬌的阿黃慘叫 "不要過來~~~"

快點跑去跟 J 說, 阿黃也跟著過去, 接下來, 就是 J & A 不斷慘叫著不要過來, 而名符其實的"臭"小黃還以為我們在跟他玩, 一直在我們身邊周旋著, 開心著. 還三不五時, 做出令人心跳加速, 心寒膽顫, 險些口吐白沫, 再伴隨哀嚎的限制級動作, 這動作就是他平時最愛的往我們身上擠, 要我們摸摸她, 惜惜她, 可這當兒, 逃命都來不及了, 哪還敢摸她. 在 J 的淫威下, A 接下了把阿黃帶走的玩命任務, 更是使情緒緊張到最高點.

幸好過一陣子, 心情平復後, 使出見怪不怪, 其怪自敗的絕招, 不發太大的聲音, 也不對阿黃做什麼動作, 在被阿黃纏上撒嬌前, 成功地讓她對我們失去興趣, 自顧自地玩耍. 待她玩過癮後, 再拿衛生紙幫他擦一擦, 稍事清理, 否則總不能開車下山, 要阿黃在車後面跑吧!

幫臭小黃擦身子時, 她還以為我在摸她, 得意地倒在地上, 扭著身體, 使出撒嬌功, 實在叫人又氣又好笑. 



至於你問我為什麼她身上的部份繩子都不拿掉, 這, 繩子的扣環處是有小洞的, 拿著小洞在牛便便上壓呀壓的, 當然小洞裡全都是牛便便, 包括解開扣子的樞鈕處, 也是滿滿又香又濃的牛便便.

下得山來, 在路邊看到一家咖啡館門口有一叢盛開的花, 原本沒力氣拍照的 A, 在 J 提示了一句成語後, 拉著阿黃去拍照. 底下照片就是阿黃對那句關於鮮花和牛糞成語的詮釋...

而 J & A, 決定接下來一個星期, 都把阿黃改名為 "牛屎黃". 而寫真集計劃呢? 當然是被丟進牛便便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