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黃過著衣食無憂的日子, 久而久之, 隨著肚腩的擴張, 個性也開始嬌生慣養起來. 想當初, 餵什麼, 吃什麼, 現在呢? 哼, 不只挑餵料, 連零嘴都挑.

一看到西莎小餡餅, 馬上買給臭小黃嚐嚐新. 拌在飼料中增加美味, 誰知道臭小黃一吃到飼料中混著美味, 當場不吃飼料. 可小餡餅和飼料都混在一起, 阿黃要怎麼辦呢? 只見臭小黃含住一大把飼料混餡餅, 然後...我呸, 我呸, 我呸呸呸. 把飼料一顆顆地吐在旁邊. 當我生氣地拿起飼料, 硬塞進她嘴裡, 這小鬼還順勢一含, 頭一撇, 而後舌頭輕輕一吐, 把那顆飼料頂到她以為我看不到的地上. 我說小黃, 我可是站著在看, 你搞那些個小動作, 別想逃出我的法眼呀.

除了飼料外, 西莎餡餅中, 為了平衡小狗子的營養, 還加了一點菠菜乾和紅蘿蔔乾. 討厭青菜的小黃, 嚐到也是用力的把那兩樣給吐出來. 幾番努力, 他還是拒吃, 最後只好把那兩樣送入垃圾桶, 把滿地的飼料收回飼料盆.

看看那專心挑食的小臉. 真叫人又氣又好笑.

地上被阿黃呸掉的飼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