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桃園工作近兩年來,每天都會經過這家餐廳,只知這家餐廳的前身是水利會餐廳,同時衣蝶百貨的饗也是旗下餐廳.因為以前家族聚餐常在川菜館(現在則換口味改吃飯店自助餐),所以心裡對川菜總有一點比較不同的感覺.隨著調回新竹的日子越來越近,一天當我正如火如荼地加班趕工以把業務告一段落時,腦子裡卻不合時宜地冒出一個念頭:「快回去了!我還沒吃那家福利川菜呢!」,雖然這個念頭很怪,不過一旦想到了便擺脫不掉,所以沒過幾天ALAN便被我給CALL到了桃園來.
  一踏進福利川菜,內部陳設比餐廳外觀舊,感覺上就是很有一把年紀了,裡面散桌的客人只有3,4桌,日本人及香港人為主,不過另一面包廂則是坐滿了十來桌正在辦謝師宴的學生.  



        (蒜泥白肉)


   蠻便宜的一道菜,印象中好像只要120元,可是上桌時的賣相比我想像中好,而且很下飯,口味是偏甜的,正好是我喜歡的,因為我不太接受太刺激的味道,如果有機會還會點的一道菜.



           (五更腸旺)


   川菜館必有的一道菜,福利的腸旺料還蠻多的,鴨血跟大腸味道也不錯,而且很辣,吃得我一直冒汗,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道菜,因為它只有辣味沒有香味,而且湯汁勾芡的不是很好. 

  
  (炸銀絲卷)

吃川菜必點的小點心,不過福利的炸銀絲卷很不怎樣,不會讓人一吃眼睛就亮起來,略過不談,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麻婆豆腐)

ALAN每次看到必點的一道菜,談不上喜不喜歡,不過跟腸旺一樣辣, 湯汁勾芡的方式一樣不得我心,白飯倒是猛爬了好幾口. 



                            (豆酥鱈魚)

重點來了,我這天最喜歡的菜.自從前兩年愛上這道菜後,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想點.這道豆酥鱈魚真的很有誠意,鱈魚用得很實在,不像有些餐廳鱈魚是斜切,黑黑的魚皮佔了一半,刺又一堆,我喜歡吃厚厚的白魚肉,福利這方面完全滿足了我的需求.另外豆酥也給得毫不吝嗇,厚厚一層,看切面就知道,炒得很香. 


                    (餐後有附水果)

這頓約吃了850元,比ALAN想得便宜很多,ALAN是覺得每道都很好吃(無辣不歡的人).


福利餐廳復興店
地址:桃園市民權路6號3樓
電話:03-332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