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4.jpg  

年假期間不少店都沒開, 逼著自己吃些沒吃過的餐廳, 有些是超級大地雷, 當然, 也會遇到驚喜, 這次要介紹的是經過多次卻第一次品嚐的"黃金傳說".

IMG_6982.jpg  

進入店裡, 和老闆的親切招呼一起過來的, 是讓人垂涎的麵包香.

木頭為主的布置還 OK, 拼花磁磚的餐桌蠻漂亮的. 小小的舞台, 不知音樂何時上場.
IMG_6988.jpg
IMG_6987.jpg   

本想點個 NT180 的麵包套餐, 可是這樣好像無法安慰照顧阿乖一整個上午後的胃, 最後和 J 點了"哇一聲海陸套餐" ( 680 + 10%, 二人份 ). 菜單上寫, 看到主菜會忍不住"哇~"出來, 所以叫"哇一聲".

前菜是沙拉(一人一份), 可選千島醬或優格醬, 我們選的是千島醬. 主要的高麗菜甜而脆, 配上葡萄乾的香氣, 甜甜的玉米, 與千島醬的香氣,  中規中矩的組合, 還不錯.
IMG_6991.jpg  

接著是湯(也是一人一碗), 菜單上寫有蔬菜湯和玉米濃湯可選, 可能是因為年假的緣故, 只有蔬菜湯. 看來普普的蔬菜湯, 喝起來有蔬菜的清甜, 配上菇類的香氣, 口味勝過賣相, 不錯.
IMG_6992.jpg  

幸好剛沒點麵包套餐, 哇一聲套餐裡也是有麵包的, 只是沒有蕃茄沾醬. 雜糧麵包, 枸杞土司, 芝麻橄欖麵包...  多達五六種麵包, 口感, 口味都有變化. 雖然沒有好到讓人讚嘆, 但每樣都在水準以上, 每樣都蠻好吃的, 其中綜合堅果帶桂圓香, 而另款芝麻香氣頗夠, 讓人不會忽視. 而看到架上陳列的價格, 一大個 40 元, 要外帶的話 CP 值超棒! ( A 也帶了個綜合堅果 )
IMG_6993.jpg

IMG_6995.jpg

在等了好陣子, 約有十來分鐘後, 主菜上桌! 雖然沒有"哇"出口, 不過心裡著實小小地哇了一聲! 四種主菜一次滿足!
IMG_7002.jpg  

鮭魚排調味清淡, 魚肉香而無腥味, 可惜魚鱗沒去乾淨, 有點小遺憾;
IMG_7005.jpg  

焗烤明蝦起司香, 蝦肉有彈性;
IMG_7004.jpg  

脆皮去骨雞腿排, 薄而脆的皮配上軟嫩的雞腿肉, 好吃;
IMG_7006.jpg  

而 JA 一致的最愛, 就是蜜汁豬肋排, 帶著烤過香氣口感有彈性的豬肋排, 沾點底部的蜂蜜, 再塗上帶點兒嗆味的黃芥茉醬, 好吃!
IMG_7003.jpg  

四樣主菜吃下來, JA 覺得雞腿, 豬肋排都可以點單點來品嚐.

附餐部份, J 佐餐的檸檬紅茶, J 說口味普通. A 的黑咖啡在餐後上, 苦味和酸味平衡得很不錯, 口感雖然薄了點, 但還順口, 在套餐附的咖啡來說, 是水準之上的演出.
IMG_7008R.jpg
IMG_7010.jpg   

而在照片一角的奶酪, 原以為只是普通常見的奶酪, 沒想到小湯匙一下去, 觸感就不同了, 這奶酪不是結塊, 而是黏稠的半固態, 口味酸而不嗆甜而不膩, 讚!

總的來說, 服務親切; 所有餐點, 口味都在水準之上; 豬肋排, 麵包, 值得推薦; 優格則十分讓人驚豔; 而價格, 在竹北這兒更可算是經濟實惠, 物超所值了!

又, 老闆剛開始做的鹹麵包~
IMG_7015.jpg  


黃金傳說,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 101 號 1 樓 ( 和莊敬六街交叉口 )
03-6586243
http://www.golden-story.com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BB%83%E9%87%91%E5%82%B3%E8%AA%AA%E8%87%AA%E7%84%B6%E9%A3%9F%E5%9D%8A-03-6586243-%E6%96%B0%E7%AB%B9%E7%B8%A3%E7%AB%B9%E5%8C%97%E5%B8%82%E5%8B%9D%E5%88%A9%E4%B8%89%E8%A1%97-101%E8%99%9F-1%E6%A8%93/104513479614308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