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0.jpg

中秋將屆, 又是往台北採買月餅的時節了. 本想順便帶 J 吃點好料, 可是呀可是, 因為帶了個小拖油瓶, 天氣太熱不能吃太久, 於是... 最近三四次上台北, 都只能吃鳳城啦!
 

IMG_2451.jpg

其實吃鳳城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因為鳳城好吃又便宜, 只是連著幾次被逼著只能吃鳳城, 有點小抱怨罷了! 這次有橋下的停車位, 還能進店裡吃, 前幾次根本是買了便當上車吃呀!

A 最愛的一道, 就是廣東炒麵! 多采多姿, 琳瑯滿目的配料, 加上炸過脆脆的麵條, 麵條外頭又裹上鹹香鹹香的醬汁, 最好再加上一點辣椒醬油, 一整個除了美味, 再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雖然今年漲價, 可是一盤 80, 實在便宜又滿足呀!
 

IMG_2444.jpg

J 則常點叉燒燒肉. 又香又柔軟的叉燒, 加上那外皮鹹香脆酥的燒肉, 尤其是燒肉的脆皮, 實在是一絕呀! 鳳城的飯, 最具特色的就是那紅色醬汁吧, 白飯, 主菜, 幾片燙青菜, 一點酸菜, 最後再澆上一匙甜鹹香的紅色醬汁, 雖然多年來一成不變, 卻是最易重現的美味呀!
 

IMG_2448.jpg

IMG_2449.jpg 

鳳城燒臘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8號  02-23633772
一份飯/麵, 絕大多數是 NT 80 ( 去年吃還是 70 )

新竹沒鳳城, 吃醉月樓的海鮮廣炒麵!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2816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