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部回來第一件事, 不是回到租屋處, 而是直奔新家, 理由很簡單, 因為聽吳姐說, 這一兩天清潔公司已經把家裡清過一次了. 

進到家裡, 地板上因裝潢產生的木屑, 油漆等, 都已清除乾淨. 家裡已經是可以赤腳走路的乾淨程度, 不過可能是新竹風沙大的緣故, 走久了, 腳底板還是會有點髒. 


雖然還有點髒, 不過阿黃已經可以輕鬆地躺在地板上休息...

地板還好, 最令人訝異的是窗戶, 原先沾滿了木屑, 手紋的窗戶, 現在擦得乾乾淨淨, 猛一瞧, 還以為窗戶被拆掉了呢! 

時間充裕, 再好好把廚房看過一次. 

陽光下, 鋼琴烤漆的面板, 閃閃發光. 

透過廚房的拉門, 再看一眼廚具. 

洗手台下原來還藏著小秘密. 愛惠浦的濾水器早被裝好, 只要轉動洗手台上的小水龍頭, 馬上就有水可以喝了. 

好啦! 廚具只差牆面的烤漆玻璃, 家裡也清乾淨, 接著, 進了家俱, 窗簾, 裝潢就搞定, 所以裝潢流水帳也將進入最後的完工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