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麵點愛自己做東西的 J, 常在網路上的家庭美食區東逛西逛, 前陣子讓 J 找到了麵包機打折中的消息. 不久, 麵包機就出現在廚房裡了.


從沒做過麵包的  JA 也不知道麵包機用起來如何, 好不好用, 於是就參照麵包機的食譜, 做土司.


其實也不難, 就是把麵粉, 水, 牛奶, 酵母粉等食譜上提到的材料, 依比例丟入麵包機裡, 然後按下開始.



上個網, 看個書, 瞧, 土司做好了呢! 話是這麼說啦, 畢竟是第一次做, 每個步驟都在一旁小心翼翼地盯著, 即使是麵包機在打麵糰, JA 也在旁邊睜大了眼睛瞧著.



全自動做出來的土司, 土司邊有點硬, 土司心也不夠柔軟... 看來有了麵包機, 不等於有好吃的麵包呀!


不過再怎麼說, 這是 JA 向好吃麵點邁進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