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jpg  
說真的, 這個血拼實在讓 A 心裡小小掙扎了一番.

J 說要買以前跟有女兒的同事勸敗的 Mother Garden 家家酒系列給乖乖, 還粉紅色系... 這著實讓 A 猶豫了好一會. 不過想一想, 沒什麼好因為性別就限制東限制西, 另方面, 男生玩家家酒似乎也沒什麼不恰當的,阿基師, 阿萬師, 吳寶春師傅也都是男生呀. 當然, J 決定的事情, 拗也沒用...

於是...
PhotoCap_002.jpg  

本來想找的熱銷人氣 NO1 沒找到, 但找到了很類似, 但又貴一些些的野餐組, 似乎是 4500 YEN 吧, 離打 95 折只差 500 YEN, 於是拿了一樣又一樣小東西給乖乖挑, 最後...

蛋糕裝飾組~ ( 2800 YEN ), 這... 也忘了最後怎麼變這樣的, 總之, 這不是小東西呀!!!

其實現場還有可試玩的冰淇淋組合, 乖乖也是愛得很.

~~

其實 J 會想買的主要原因, 是乖乖洗澡的時候, 總拿各式大小杓子, 說是"我的鍋子", 煮出各種各樣的菜, 湯給 JA 吃, 還會拿小毛巾的角角, 說是冰淇淋要給 JA 吃.

乖乖煮過的菜, 有飯, 柳橙汁, 加了酵素泡澡粉的綠綠湯, 加了施巴沐浴精的泡泡湯, 還有不知是搞不搞得清楚, 很得意請 A 吃的大便湯... -_-"

還是回來介紹 Mother Garden 吧.

~~

裡頭的包裝很仔細, 木盒裡的點心組, 每樣都再拿泡泡紙獨立包裝, 完全不用擔心在攜帶過程撞傷.
PhotoCap_003.jpg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5.jpg    

幸好後來有多帶蛋糕組, 因為乖乖愛蛋糕組更甚於野餐組呢! 蛋糕組每片蛋糕間的魔鬼氈還黏蠻緊的, 所以切蛋糕時, 可訓練腕力, 而裝飾蛋糕, 也能訓練手的靈巧度, 也算是由玩中練習吧!
PhotoCap_008.jpg

PhotoCap_006.jpg
PhotoCap_007.jpg    

提醒一下, 帶 Mohter Garden 的家家酒, 可得精算行李重量呀, 畢竟全木製品, 和輕巧是搭不上邊的. 幸好這次我們搭的是日航, 乖乖也有買票, 沒記錯的話, 三張票, 每人二個少於 23 公斤的行李箱, 所以這次 JA 的行李量可以上到破百公斤呢! 只是有那麼多額度, 也沒力氣用完就是了.

最後, 進入 Mother Garden, 難免會想到小黃姐姐, 以前每次到日本玩, 總得進 Mother Garden 挑幾件衣服, 幾件玩具給小黃.

Mother Garden 官網,
http://www.creativeyoko.co.jp/
這家在 Diver City 4F.

野餐組,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sweet-rg/441-54627.html

蛋糕,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sweet-rg/62342077.html

冰淇淋組合, ( 6500 YEN )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sweet-rg/263-74152.html?ccode=ofv&pos=5&model=

另外, 還在 2F 買了大嘴鳥的零嘴 -- 各種口味的巧克力, 可樂的吃起來很... 嗯... 特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her garden diver city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