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98.jpg  
由飯店 2F 走出去, 沒做功課的 A, 看到一直聽 J 說的"2F 連接走廊", 心裡第一個念頭是, 這是哪門子的連接走廊呀!

大大的步道, 橫跨車水馬龍的馬路, 但要不是有一些缺口能看到下方的車流奔馳, 完全不會覺得自己沒踩在實地上!
IMG_1307.jpg  

和日航東京同一側的是 Aqua City, 過了馬路, 則有 Diver City, 以及富士電視台.

其實本來這次行程唯二的二個 A 專屬行程之一, 就是到富士電視台吃晚餐! 沒說錯唷, 因為富士電視台樓上, 有間新開的餐廳, 名為 -- BARATIE.

嘿嘿, 這可是香吉士上船前服務的餐廳唷! 什麼? 不知道香吉士是誰? 那魯夫總該認識吧! 這是漫畫"海賊王"裡的重要角色之一的出場地點唷!

只是"本來"的意思, 就代表沒有去,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要吃晚餐, 但 BARATIE 很熱門, 帶著乖乖排長隊伍, 並非所願, 但訂位的話, 又只能點 5500 的套餐 ( 有附惡魔果實一顆 ), 想一下, 這 11000 日幣應該有更多用處, 只好放棄.

好, 越過天橋, 到了 Diver City 的入口, 進去後是 3F, 要再搭電梯才能到 2F 的美食區. ( 東京美食運動場? ). 後來才知道, 只要在外頭再多繞半圈, 就可以由鋼彈的腳邊進入美食區.
IMG_1280.jpg  

沒關係, 沒看到香吉士, 看鋼彈也可以, 雖然沒看過任何鋼彈的作品, 不過帥氣的機器人, 對男生來說, 還是很讚呀! 乖乖在繞了一圈採買後, 回飯店前還嚷著要跟機器人說 BYEBYE 呢!
IMG_1298.jpg

IMG_1300.jpg    

~~

回到美食區.

日本美食區最讓帶小鬼的爸媽感心的, 就是"兒童用餐區", 在 Diver City 有看到, 後來在 IKSPIARI 也有看到. 低矮的桌椅, 恰恰適合小朋友!
IMG_1290.jpg  

兒童用餐區旁有座十分有趣的牆, 可以把自己的照片投上牆後, 再於投影出來的螢幕上和手勢互動, 很有趣.
IMG_1291.jpg  

本日的晚餐如下,

赤坂ちびすけ 一口水餃, 雖然造形有點兒扁, 但口感濕潤多肉汁, 底部酥脆.  500 YEN.

IMG_1275.jpg  
IMG_1282.jpg

IMG_1287.jpg    

東京つけめん 久臨, J 說這家頗有名, A 點了有半熟蛋的沾麵 950 YEN. 湯汁頗鹹, 只能沾可不能喝, 麵是粗麵, 很有彈性, 沾醬雖鹹但很像, 裡頭有像叉燒的肉燥, 肉塊, 還有半熟蛋, 還蠻好吃的. ( 不過 A 還是喜歡熱呼呼的熱拉麵 )
IMG_1276.jpg

IMG_1279.jpg

IMG_1289.jpg  

築地銀 たこ, 原味的 700 YEN. 丸子柔軟, 章魚又熱又有彈性, 好吃. 而在 Diver City 的銀 たこ, 最讚的就是在點餐處, 還有中文菜單呀! 讚!
IMG_1283.jpg

IMG_1284.jpg
IMG_1285.jpg
IMG_1286.jpg    

吃完飯, 出門和鋼彈拍個照, 採買囉~

Diver City 的網頁,
http://www.divercity-tokyo.com/tw/

沒吃的 BARATIE 餐廳,
http://op-bt.com/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