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6736.jpg  
在自然風情的草原, 把悶著頭亂走, 爬樓梯的乖乖拎上車, 前往此行的目的, 大自然果園.

出發前電詢老闆, 得知剛好換季, 可以採葡萄, 買楊桃. 老闆還特地交待, 到了找不到再打電話. 在經過房子和葡萄園毗連的小鎮後, 我們到了大自然果園.

咦, 不是說採葡萄, 怎麼果園滿地楊桃. 老闆也不在, 也沒有半個人, 說好的採葡萄呢? 問果園剛出來的老奶奶, 老奶奶問我們有沒有帶手機, 要我們問老闆. 結果... 我們走錯地方了!? 怎麼會錯呢? 明明牌子就寫著大自然, 難不成果園名稱還能鬧雙胞? 原來我們到的地方是楊桃園, 另外還有葡萄園在另一邊.
L1006702.jpg  

開車迴轉往葡萄園, 結果剛剛的老奶奶, 騎著電動小車在叉路口等我們, 確認我們有走對地方. 果然,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L1006784.jpg  

到了葡萄園, 幾台遊覽車停在停車場, 老闆很忙, 不過仍殷勤地招呼我們, 要我們別走葡萄園, 因為 A 較高, 走葡萄隧道較好, 還送了乖乖一顆剛成熟的百香果. 老闆說這是黃金百香果, 不是我們常見的紅色皮的百香果. 
L1006721.jpg

採葡萄囉! 採法很簡單, 看到喜歡的, 就撕開套袋, 剪下帶走.

乖乖還是自顧自地走著, 偶爾停下腳步看看一旁的蕃茄, 找找飛舞過身旁的蝴蝶!

這兒的葡萄有套袋, 所以拍照多只能拍到袋子. 偶有幾串沒套袋的, 也不知是老闆留著的, 還是其他客人撕開了沒剪下的.
L1006714.jpg

L1006728.jpg
L1006735.jpg    

走走, 看看, 偶爾剪一串葡萄, 乖乖也跟著在葡萄園裡走走看看, 玩得開心. ( 後來果然一上車就一路睡回家 ).
L1006717.jpg


L1006722.jpg
L1006726.jpg
L1006736.jpg
L1006742.jpg
L1006762.jpg    

採完葡萄, 秤重結帳, 一斤 80, 我們摘這樣子, 250 元.
L1006814.jpg  

另外, 買了台灣本土種的楊桃, 入口很酸, 愈吃愈甘, 滋味也不錯, 四顆 60 元. 老闆現場削了顆給我們試吃, 雖然酸, 不過外貌協會的乖乖, 可是紮紮實實地把長得像小星星的橫切面楊桃片給啃光了.
L1006766.jpg  

現採的葡萄, 摸來很有彈性, 口感也是紮實有彈性, 有些酸酸甜甜, 有些則十分甜. 重點是在葡萄園裡摘葡萄, 樂趣無比~

大自然休閒農場
苗栗縣卓蘭鎮內灣里14鄰東盛32號
04-25891302

官網,
http://daziran.idv.s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D%93%E8%98%AD%E5%A4%A7%E8%87%AA%E7%84%B6%E8%A7%80%E5%85%89%E6%9E%9C%E5%9C%92%E8%BE%B2%E5%A0%B4/273050899376112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