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2881  
木製裝潢配上明亮暖色燈光, 加上似欲從空氣中滴出的咖啡香, 未點咖啡, 已讓人心情愉快.

 

L1002895

L1002884
L1002889
L1002891
L1002893    

等朋友的時間不算短, 老闆也沒催要點咖啡, 還是熱情的招呼, 介紹.

一杯咖啡價格乍看之下不算便宜, 都在 140 左右或更貴, 不過光是不錯的環境, 就算 OK, 但, 第二杯之後都是半價呀!!! ( 應該說, 點多杯, 只有最貴的那杯是原價, 其他都是半價 ).

如果對 menu 上的咖啡仍不滿意, 可以到櫃枱前請店員介紹不在 menu 上的豆子, 看看豆子, 聞聞咖啡香, 挑支喜歡的豆子, 也是樂事.

先介紹餐點, 帶果汁的貝果三明治 180, 鹹派 ( 忘了多少錢? ) 分量不算大, 不算便宜, 不過據同事說, 都很好吃.
L1002898  

單品咖啡上桌, 除了咖啡外, 還有咖啡豆可以聞香, 以及(呃... 忘了是什麼糖了... 只記得有點兒不一點 ).
L1002900  

咖啡的香氣宜人, 不過可能挑的咖啡不合口味 ( 第一杯是翡翠莊園的豆子 ), 覺得口感薄了些.

聊天說地, 談談生活上的趣事, 倒倒工作上的垃圾事, 光喝水有點無趣, 反正第二杯半價, 就再來一杯吧.

夜有點深, 請店員推薦咖啡因少點的, 挑了另支烘重些的豆子, 還是單品, 這回倒了過來, 香氣又不足了些.

可能是點得不好吧, 同桌友人的耶加, 光聞咖啡粉, 就覺十分誘人, 只是沒辦法再灌第三杯了...

揮別, 帶杯回去給 J, 原想帶冰釀卻已售罄, 後幾日再訪, 原來墨咖啡的冰釀, 香氣足, 苦味酸味平衡, 口感不錯, 才是合 A 口味的咖啡呀.


墨咖啡 ( Ink Coffee )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0號‎
03-5220608
咖啡喝一杯以上很划算, 最貴的原價, 其他半價. 外帶也是半價.

另外, 墨咖啡真是聊天說地的好地方, 環境好不說, 由中午 12:00 營業到凌晨 01:00 呀!

喜歡咖啡不可錯過的, 竹北爵士咖啡!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05396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咖啡 新竹 Ink Coffee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