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8.jpg  
J 買了個小鐵琴, 包裝上頭寫著 1Y +. 誤以為自己的兒子是天才的 A, 在乖乖滿 6M 時就拿給他玩了.

首先, 先示範一下怎麼敲鐵琴, 來來首小蜜蜂吧! 不過鐵琴的音有夠不準, 試了試, 由長到短, 堪堪有不準的 x, 1, x, 2, 3, 4, 5, 6, 還夠敲出走調的小蜜蜂啦!
DSC02056.jpg  

示範完畢, 把槌子遞給乖乖, 拿到槌子的乖乖, 一整個開心, 雖然還不大會敲琴, 不過揮動倒沒問題. 玩一會兒, 開始 high 起來亂揮.

第一下, 狠狠地準確敲中了爸爸的手.

在 A 痛地縮手回來的那一瞬間, 又咚地一下敲了自己的頭… 然後, 乖乖整個愣住, 彷彿在問, 怎麼會這樣呢? 發生什麼事了? 又過了五秒鐘, 才開始放聲大哭…

乖乖呀, 誰叫你把爸爸保護你的手先敲開呀 ?

PS. 後來槌子收起來, 直到 9M 才又給乖乖.

~~~

又, 這張照片有點噁心, 不過還是要貼一下, 這可是阿乖脫離母乳的稀便便, 第一次的便便成形呢!
IMG_79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