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1.jpg  

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在乖乖開始吃副食品後, JA 想模仿老人家用湯匙蘋果泥, 可是看來簡單, 實非易事, 刮了半天, 除了壓出了點蘋果汁外, 一丁點兒泥都沒有, 搞了半天, 只好放棄. 


IMG_7883.jpg

IMG_7885.jpg   

為了讓乖乖吃點水果泥, 只好搬出之前 J 查過資料, 塞在櫃子裡好陣子的自動手持攪拌棒!
DSC02055.jpg  

蘋果切丁, 壓下電源, “葛~~” 蘋果泥大功告成!

不只蘋果泥, 水梨泥, 香蕉泥, 或是把粥再打一輪都沒問題. 只是蘋果, 水梨, 香蕉等, 在打成泥後, 因為和空氣接觸面積變大, 很容易氧化, 要動作快點才行.

(南瓜粥, 攪拌前 v.s 攪拌後)
IMG_7939.jpg  

要小心的是, 開關在握把上, 誤觸可能性不低, 有時食物卡在裡頭剛好攪不到, 要清理時, 強烈建議把電源先拔掉, 或是用工具清, 千萬別插著插頭用手去撥呀!
DSC020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