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9.jpg  
義大利餐廳叫鏟子? 沒錯, 不過這鏟子不是我們第一印象常想到的鏟子, 而是把披薩鏟進鏟出烤爐的披薩鏟! 這披薩鏟的義大利文, 也就是 la Pala~

 

IMG_4569.jpg  
店名叫 La Pala, 菜單也是一個厚重的木鏟子, 雙面貼上菜單. 剛巧, 今天看到篇文章, 說菜單愈重, 顧客愈容易點得多. 要找到比 La Pala 重的菜單, 可不容易呢! 飲料單則是在桌上, 三角造型的紙牌裡.
IMG_4562.jpg  


披薩球佐蕃茄辣蝦醬(NT230)十分特別! 上桌的一個超大披薩球, 份量令人咋舌, 但一下刀, 馬上消風, 讓人再吃一驚. 切開的比薩球, 只是二層薄薄柔軟帶麵香, 像是烤餅般的餅皮, 有趣的是, 切開的斷面會黏起來. 撕開後放入佐料, 吃法特別, 賣像也棒. 口味呢? 披薩球的餅皮剛介紹過了, 辣蝦醬一如其名, 香香辣辣, 而蝦肉厚有彈性又甘甜, 很好吃. 也不必擔心不小心把整隻的蝦吃完了後頭沒得配, 醬料裡還有切成丁的蝦肉. 總之, 這道好看又好吃.  
IMG_4579.jpg

IMG_4585.jpg
IMG_4587.jpg
IMG_4588.jpg    

為最近愛吃蛤蜊的乖乖點了清炒蛤蜊蕃茄細扁麵( NT260 ), 蛤蜊甘美, 麵略硬, 上頭的調味, 讓麵上的香氣豐富多層次. A 覺得光麵條就很香很好吃.
IMG_4589.jpg  


最後是阿蒂紅色狂歡星( NT330), 乖乖一看到"星星"披薩上桌, 馬上唱起了小星星...
IMG_4593.jpg

IMG_4595.jpg    


白色起司, 除了起司香, 還有一股奶香, 香氣有種結實的感覺~ 以起司為主的香氣裡, 厚切的大塊培根, 肉香濃郁, 佐著奶香, 更是美味!


配點辣橄欖油, 也有另番滋味.


可樂 50. 奇異果汁 110, 頗濃, 還不錯.
IMG_4578.jpg  


店內的廁所設計, 很有現代感, 焊鐵大門配上鏡子, 像是船艙. 廁所內還貼心地提供鹿頭造型的掛勾, 像 A 帶乖乖上廁所, 媽媽包( A 在用, 可以改稱爸爸包~ ) 有地方掛, 很方便.
IMG_4574.jpg

IMG_4572.jpg    


La Pala,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5號
03-5588133
http://www.lapala.com.tw/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La-Pala-Pizzeria-Ristorante-%E7%AB%B9%E5%8C%97%E5%BA%97%E9%8F%9F%E5%AD%90%E7%BE%A9%E5%A4%A7%E5%88%A9%E9%A4%90%E5%BB%B3/557352897711954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