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40035.jpg  
終於, 要半年了, 為了慶祝自己撐過了半年, 也帶近半歲的小嬰兒出門看看世面, 在做了一些功課後, 帶著乖乖前往宜蘭!

規劃許久的行程, 卻遇上雨天, 而因為首次打點乖乖出門, 而太晚出發的我們, 在石碇吃了點東西,也餵了乖乖, 待抵達蘭陽博物館, 前方車子不知排了多長, 只好放棄行程, 不過也託晚出門的福, 車塞一塞, 蘭陽博物館空繞一圈, 也可以進飯店 check in 了!

說也奇怪, 平常坐車, 只要車一停下等紅綠燈, 就要不耐煩大哭的乖乖, 這回兒遇上塞車, 倒也都沒哭, 讓這由新竹往礁溪的車程, 顯得輕鬆自在.

其實, 最讓人訝異的事, 還沒發生呢!

雖然說是帶乖乖出門, 不過出發前, 主要還是定調成 JA 的放鬆之旅, 畢竟才不到六個月的乖乖小朋友, 哪知道什麼? 分得出床的大小不同就很厲害了. 可小朋友的進度, 總是讓人驚喜呀!

一路上乖乖沒哭的阿乖, 在房間裡任 A 拍完房間的照片後, 一放上床! 笑了, 乖乖笑了,還笑得手舞足蹈! 是認床嗎? 應該不只, 因為偶爾帶乖乖回主臥玩, 上回帶乖乖回南部, 床都很大張呀, 乖乖也沒笑成這樣, 可這次, 乖乖真的笑得超開心, 從乖乖的笑容, 我們可以讀出來, 出來玩, 乖乖都知道呀!
IMG_7466.jpg

07140035.jpg

07140032.jpg
IMG_7493.jpg     

而且還笑到了做出生平第一次的嬰兒飄~
IMG_7495.jpg  

在房間裡, 以遠方龜山島當背景, 和乖乖玩他平常最愛的造飛機, 更是玩得不亦樂乎!
IMG_7470.jpg

IMG_7475.jpg
IMG_7478.jpg   

雖然半年多來一直睡眠不足, 還要開車到宜蘭很累, 雖然打包乖乖小嬰兒的東西很麻煩, 雖然飯店的房價很貴, 可是看到乖乖對出遊了然於胸的笑容, 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誰說不滿六個月的小嬰兒不知道出來玩這檔事呢!

後記, 7M+ 時, 再訪長榮鳳凰, 乖乖就不只是笑得開心了, 根本是笑得誇張呀! 影片是 7M1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