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85.jpg  
某個假日中午, 帶小黃去散步, 突然發現小黃背上禿了一小塊, 上頭還有小紅點, 這怎麼得了, 下午動物醫院一開, 馬上帶著小黃就診.

醫生看了看, 只說是蟲子咬, 並判斷該痕跡非狗狗寄生蟲, 可能就是被怪蟲子咬, 蟲子咬完可能也就跑掉了. 話雖如此, 可是小黃背上足有數平方公分的紅點和結痂, 也實在是觸目驚心. 因為有些紅點根部腫脹, 猜測有點化膿, 醫生開了外擦的藥以及要吃的藥後, 還交待要裝上伊莉莎白頸圈, 一時意會不過來的 A, 再問一次醫生, 才知道裝上伊莉莎白頸圈的狗狗, 就是雷達狗...
IMG_7792.jpg

IMG_7786.jpg   

話說阿黃大娘裝上項圈後, 連路都不會走, 在動物醫院旁沒找到停車位的 A, 只好抱著小黃走了幾十公尺, 回到家小黃仍一副舉步維艱的可憐樣, A 只好撥電話回動物醫院, 問醫生能否用小衣服蓋著, 取代雷達頸圈, 原以為是個讓阿黃舒服的絕妙點子, 醫生卻說不透氣傷口會發炎... 唉, 沒辦法囉, 就請阿黃大娘過幾天雷達犬的生活吧. 不過醫生也說, 大概一天左右, 狗狗就能適應了.

其他的狗狗要一天才能適應, 愈老愈精的阿黃大娘呢 ? 一天? 不必; 半天? 也不用; 一小時? 差不多, 可是也不用那麼久! 答案是, 不到十分鐘, 在 JA 拿出大量派特芙德後, 原來連走路都會卡住的阿黃大娘, 不只健步如飛, 還能上下書房的墊高和式地板, 果然是人生歷練豐富的阿黃大娘呀!

如果只是說阿黃的聰明, 那麼這篇網誌也不會誕生了. 眾所皆知, A 超愛寫阿黃的小壞心眼兒, 不過話說回來, 要不是阿黃那麼多心眼, A 也編不出來呀.

言歸正傳, 行動如常的阿黃大娘, 在把三日份派特芙德耗盡, 又一直要不到後, 當場又"忘"了該怎麼走路, 不只如此, 裝可憐的阿黃, 還一直用動作強調他被卡住了...

走到桌子邊, 啊, 被卡住了! ( 你平常根本不會走得離桌子那麼近 ! )
IMG_7788.jpg
IMG_7793.jpg
IMG_7790.jpg
IMG_7797.jpg

要上書房地板, 更是要大卡特卡.
IMG_7799.jpg  

走到牆角也要卡卡...
IMG_7807.jpg  

唉, 黃小豬, 你裝模作樣得太誇張了, 這樣反而沒人相信啦!

可是你以為黃小豬卡卡自己就算了嗎 ?

~~~

發現卡自己沒人理後, 第二天, 黃小豬決定, 要卡大家卡, 於是乎...

阿乖房門口...
IMG_7812.jpg  

書房門口...
IMG_7810.jpg  

只要在交通要衝, 這位 PiggyKaKa 就是要把自己硬生生地堵在正中央, 當然, 配上雷達頭罩, 擋路威力更大!

~~~

第三天開始, 正所謂守株待兔, 不如結網捕魚, 發現卡在路中間效用不大的黃小豬,下定決心化被動為主動, 開始像推土機一般, 走到 JA 身邊, 用雷達罩直接撞 JA...

唉, 看來這位 PiggyKaKa 小姐, 在背上的傷口全好前, 還有得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