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88.jpg

因為小黃有太 high 差點跳上 J 懷孕中的肚子的經驗,  從 J 懷孕後期, 到小乖出生, J 坐月子, J 和小黃已有好陣子沒有聯手出擊. 沒想到復出的第一彈就是...

上班中接到電話, J 說小黃出門拉肚子了, 待會要回家檢查一下, 有沒有拉在家裡.

過不多時又接到電話, J 說不小心踩到.

待得 A 下班回家...

浴室門口腳踏墊上, 有一坨被踩過的便便, 想來這就是太累的 J 在電話中提到, 要進浴室檢查時, 不小心反而踩到了門口的便便. 看到便便上的鞋印, 幸好 J 不是赤腳踩上的.

可是這下問題來了, 固然吃壞肚子在踏墊上拉肚子的小黃, 讓 A 得花時間清理, 可是定睛一瞧, 最大的破壞反而不是小黃造成的, 最大的破壞, 是 J 踩到便便後, 還多走了幾步, 於是乎, 家裡有便便處總計,

腳踏墊上 x1, 原來的便便;
拖鞋底 x1, 第一腳踩上去的鞋子;
然後, 地磚上的便便鞋印, x 6 ! 由深而淺, 臭味由濃而淡, 共計六處, 六處!

是的, 小黃生成一處破壞源, 然後 J 把破壞擴大了近七倍...

J 小狼與黃小狽的再出發, 實在讓 A 傷透腦筋還外兼臭壞鼻子, 累壞精神呀...

至於拉肚子的成因呢? 在 A 沖洗浴室腳踏墊上的便便的過程中, 沖出了一大塊不知打哪兒來的辣椒片... 明明家裡就沒吃這類東西, 黃小豬不知打哪兒吃到的...

PS. 照片是家裡換深色沙發布後, 拍起照來更雪白亮眼的小黃.
 

DSC00347.jpg

DSC00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