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5.jpg

對臺一牛奶大王, 並沒有太特別的回憶, 畢竟吃的次數不多. 不過離學生時代久了, 重返臺一, 倒也算是回憶之地.

學生時代, 臺一的價位, 對 A 來說略高了些, 所以以前打完球, 或是討論完事情, 最常跑的是蜜園. 近來上台北, 因為蜜園附近停車不方便, 反倒變成常吃臺一了.

J 點了芒果冰(NT100), 感覺好像有漬過甜水, 酸味僅一點, 香甜滿點的芒果, 冰冰涼涼地和刨冰混合成夏日的美好滋味. 

IMG_3133.jpg



A 一直想不起來學生時代最常吃的是什麼, 只記得常吃蜜園的刀削水果冰, 吃冰兼補充維他命 C, 對臺一, 真的沒印象了, 好像是檸檬冰嗎? 算了, 聽 J 說的, 點個算是招牌的紅豆牛奶冰.

大份量的紅豆加上練乳,  是永不褪流行的美味冰品. 軟爛的紅豆和練乳, 是超好的搭檔呀! 

IMG_3132.jpg



臺一牛奶大王, ( 名字太長, 以前都叫"臺一" )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 82 號
02-2363-4341

除了夏天的冰品, 冬日的湯圓更是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