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8.jpg

趁著在延平北路附近, 回味一下很久以前常吃的意麵王.

說真的, 打從很久以前, 意麵王都只有 J 喜歡, A 一向沒啥興趣, 慣看我們網誌的老朋友, 可能會覺得奇怪, J 可挑嘴, A 是東西能放進嘴裡都好. 怎麼會是 J 喜歡, A 不大有興趣呢? 不是說口味不好啦, 而是意麵王的 CP 值不是很好.

小小一碗意麵, 原價 25, 加幾顆小餛飩就要 40 元. 不過麵條軟中有彈性, 在甜辣醬中, 還有一股淡淡麵香. 餛飩的肉香也很足夠. 口味好吃是好吃, 份量很小.

IMG_0091.jpg



小菜一樣約 50 元. 肝(月連)肉燙得恰到好處, 不會過老. 燒肉片薄, 口感柔軟, 香味濃郁. 青菜還不錯.

IMG_0095.jpg

 IMG_0096.jpg

IMG_0093.jpg



餐後慣常要點個刨冰. 意麵王的"紅豆"冰, 是紅豆和大紅豆(花豆?) 的混合. 酷愛大紅豆的 J, 一直十分喜歡意麵王的紅豆冰, 雖然這次覺得有點退步. 一向不愛大紅豆的 A, 自然也沒啥興趣. (照片是 A 點的紅豆花生冰. 一客刨冰約 40 ~ 45 元, 多加牛奶多 5 元)

IMG_0097.jpg



就是這樣, 二個人就吃了 290 元, 現在來看只是略貴, 以前學生時代, 總覺得價格又高, 刨冰又不合意, 所以 A 一直不喜歡...

留意到了嗎? A 不喜歡的不是口味, 而是價格和個人對大紅豆的偏見... 果然, 美食是因人而異的呀.

意麵王
台北市歸綏街204號 ( 歸綏街近延平北路處 )
02-25530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