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98.jpg

又到了水蜜桃季, JA 又上拉拉山買水蜜桃啦.

說到水蜜桃, JA 的習慣是, 寧願買大顆點, 漂亮點的水蜜桃, 把錢集中買一兩顆又大又甜的水蜜桃, 那種享受可不是買多顆小顆的水蜜桃可以比得上的.

看看, 每一顆水蜜桃跟壘球一般大! 是的, 比例尺是壘球, 不是棒球. 這種超大的水蜜桃, 一口下去, 真的能感覺這名字取得妙呀! 多汁的果肉的確很多"水", 汁液充滿甜香, 不枉名字裡有個"蜜"字. 當然, 這尺寸的水蜜桃, 一顆已接近小顆的普通水蜜桃一盒價, 不過說真的, 吃一顆的快樂度, 可比吃一整盒不好吃的小桃子要來得多呢!

IMG_1199.jpg


最後, 買水蜜桃還是要仔細, 畢竟是高單價的水果, 買之前請一定先看看以下文章.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547

重點條列如下 :
1. 說好的價格是否正確.
2. 是否連盒子一起算. 一個盒子加蓋是 10 兩, 約 0.625 斤, 不加蓋是 5 兩, 約 0.3125 斤, 要記得扣掉.
3. 一台斤是 600 克還是 500 克. ( 這比較難, 除非自己帶秤或砝碼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