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起, 京都一陣細雪紛飛. 黑色京都車站的二樓, 暖暖的紅光中, 是家小小的 Mr. Donut. 京都車站的獨特設計, 讓外頭的細雪仍有部份能落在二樓的室內.

坐在黝黑車站裡的暖暖紅光中, 順手拿個 Mr. Donut  的甜甜圈, 配上一杯熱咖啡, 任憑片片的雪花在眼前飄落, 這是多浪漫的一件事啊?

咦, 剛剛用了問號嗎? 這是多浪漫的事呢? 答案是一點都不浪漫, 飄著雪花的戶外可冷得緊, 連賣甜甜圈的小姐都穿著厚鼓鼓的羽毛衣, 凍得直發抖, 更別說坐在落雪中的位置上不動, 要是真坐在戶外, 可是件冷煞人的事. 最好是到更樓上有個室內的咖啡廳, 在暖暖的室內看落雪, 才是浪漫才是舒服.

話說回來, 日本的 Mr. Donut 口味不錯, 完全相同的口味, 雖然對 A 而言仍是甜了點, 但已比台灣的淡上許多, 也沒有嚇壞人的油膩感, 上次吃沒幾個就快膩壞, 這次 J 能一連吃三四個都不成問題.

外裝的盒子就更可愛了. 以波堤為鬃的獅子, 以甜甜圈為尾巴的松鼠, 長相一樣可愛, 最好笑的是嘴角都有偷吃甜甜圈留下的碎屑, 讓人一看心情就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