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日子回到家, 招呼打過, 出去散完步, 零嘴餵過, 也好好地摸了阿黃好一陣子後, 阿黃在做什麼?

放假日, 坐車出門跑步玩樂回來, 趁著放假好好摸摸阿黃, 陪她玩過各種花招後, 阿黃在做什麼?

先說我在做什麼好了,  一個主人該做的事都做了, 接著是自己的時間, 當然是上上網, 寫寫 Blog, 要是還有精神, 就把小黃抱上沙發, 讓他把頭擺在我腿上. 但是, 纏人小黃精, 哪裡會因此而滿足? 要嘛, 不斷地用濕鼻子頂著我的手, 讓我打字打得十分不順暢, 要嘛, 用小爪子扒抓我的腳, 可是我總得有自己的時間呀, 所以還是堅持不理她.

數個月前, 小黃會乖乖地躺在一旁, 或是趴在自己的小毯子上休息. 可最近的小黃不知怎麼著, 都會使小性子, 首先, 以憂愁緩慢的步伐, 慢慢地走向牆角的桌下, 再慢慢, 慢慢, 沈重地爬入桌子底下, 用充滿哀傷憂愁的目光, 回頭看看我, 彷彿在問我是否真的那麼殘忍, 因為電腦, 而拋下阿黃, 等到得到確定的答案之後, 藍色的阿黃就會傷心地趴下來, 只露出小小的尖鼻子, 並以悲傷的背影對著我...

這隻藍色的小狗, 實在太誇張了, 對於主人陪伴的需求, 根本是沒有止盡, 所以最後的對付她的方法, 就是放給她去, 在她憂鬱地趴下睡著後一陣子, 再拿出小肉乾安慰她, 她就會開開心心的鑽出桌腳, 回復成正常顏色的小黃.

看看這小鬼的照片, 有沒有很 Bl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