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0.jpg

前往吃飯目標前, 還是得帶點東西出發, 路上比較不無聊.

J 在網路上查到的竹梅軒, 有 J 最愛的山粉圓. 山粉圓的清涼味有出來, 加上愛玉綜合一大杯, 不過愛玉不十分香, 糖水也不算好喝, 有加點檸檬的糖水, A 倒是較喜歡.
 

IMG_2056.jpg


在阿良鐵支路便當買的瑞峰香糖, 雖然是密封袋, 不過還是聞得到香糖的濃濃蔗糖香, 真不知是密封袋封不牢, 還是糖太香, 抑或兩者兼有. 雖然還沒品嚐, 不過光聞香氣就夠誘人了. 又, 雖說是農會輔導, 可是包裝上找不著製造日期, 保存期限, 總是有點不大心安.  

IMG_2053.jpg

到了阿里山, 嗜刺激口味的 A 一定要買的, 當然是山葵相關製品.

是新鮮山葵嗎? 不是, 因為買回來真不知怎麼保存, 怎麼快速吃完.

是山葵粉嗎? 家裡少吃生魚片, 買了也不知何時才吃得完.

要輕鬆愜意隨時享受山葵的辣勁, 還是帶包山葵果吧! 在奮起湖買了包純綠色的山葵果, 哇, 一顆顆都直嗆進鼻腔, 過癮! 之後在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廣場邊賣店, 買了包日出茶行的山葵豆, 就只有淡淡的山葵味, 很適合大眾品嚐. 總之, 每家山葵豆各有不同嗆度, 買之前試吃一番, 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再下手也不遲.  

IMG_2059.jpg


還有, 還有, J 還買了白熊面霜, 不過用慣歐系品牌的 J, 倒是覺得觸感不夠細緻. 就 A 看來, CP 值倒是高得不得了, 一罐面霜 40 mL, 只賣 100 元, 較諸歐系品牌, 起碼少個 0, 觸感差一些, 也很理所當然呀. 而且就算觸感差了些, 可是效果應該很不錯吧, 看看老闆娘, 應該就是最佳的活招牌吧.
 

IMG_2020.jpg

IMG_2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