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1.jpg


因為昨天行程排得不好, 今天起了個大早, 要先把繩文遺跡走完, 才能真正開始賞楓的行程. 大家動作倒也快, 早上八點左右, 就已經到了繩文遺跡.

IMG_3004.jpg



咦? 進不去! 原來繩文遺跡要到早上九點才開放參觀. 周圍景色普普, 加上要在這無聊地等上一小時, 於是大家要求導遊取消行程. 導遊也知道大家的重點是賞楓, 為了遺跡耽擱一小時, 極可能拖到後續的行程, 於是在徵得大家同意後( 全數舉手通過 ), 我們取消繩文遺跡, 直接出發賞楓.

因為少了一個景點, 我們的司機先生說, 帶我們到一個平常旅行團不會到的私房景點賞楓.

一路上, 紅葉黃葉交替, 讓人滿心期望這次的行程.

IMG_3013.jpg

IMG_3014.jpg

IMG_3032.jpg



不久後, 我們到了城ケ倉大橋. 城ケ倉大橋, 跨越城ケ倉溪谷, 由上方眺望滿山楓紅, 十分壯觀. 可惜的是時節略晚, 此處的秋楓紅則紅矣, 卻略顯枯萎. 但對新增的第一站而言, 算是十分讓人滿意.

IMG_3041.jpg

 

IMG_3072.jpg

IMG_3039.jpg

IMG_3046.jpg

IMG_3081.jpg

IMG_3084.jpg

IMG_3088.jpg

IMG_3099.jpg

(橋旁被打扮過的雕像, 造型很搞笑)

IMG_3105.jpg



城ケ倉大橋, 在由青森往奧入瀨溪途中, 繞上去沒多花多少時間. ( 地圖右下是奧入瀨溪, 中間小紅車就是城ケ倉大橋).
http://www.rurubu.com/season/autumn/koyo/detail.asp?SozaiNo=020101

BIRDGE.JPG




wiki 的繩文時代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9%A9%E6%96%87%E6%99%82%E4%BB%A3

這裡有很多繩文時代的遺跡, 物品照片. 沒實際參訪, 網路參觀也不錯.
這次預計要去的三內丸山
http://webmap.torikyo.ed.jp/ipa/k-jda1/index.htm

島根縣的遺跡
http://iseki.ipc.shimane-u.ac.jp/search.php?&search_kbn=details&artagegroup[]=36&artagegroup_con=or&conartclass[]=1&conartclass_con=or&target=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