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日子回到家, 招呼打過, 出去散完步, 零嘴餵過, 也好好地摸了阿黃好一陣子後, 阿黃在做什麼?

放假日, 坐車出門跑步玩樂回來, 趁著放假好好摸摸阿黃, 陪她玩過各種花招後, 阿黃在做什麼?

先說我在做什麼好了,  一個主人該做的事都做了, 接著是自己的時間, 當然是上上網, 寫寫 Blog, 要是還有精神, 就把小黃抱上沙發, 讓他把頭擺在我腿上. 但是, 纏人小黃精, 哪裡會因此而滿足? 要嘛, 不斷地用濕鼻子頂著我的手, 讓我打字打得十分不順暢, 要嘛, 用小爪子扒抓我的腳, 可是我總得有自己的時間呀, 所以還是堅持不理她.

數個月前, 小黃會乖乖地躺在一旁, 或是趴在自己的小毯子上休息. 可最近的小黃不知怎麼著, 都會使小性子, 首先, 以憂愁緩慢的步伐, 慢慢地走向牆角的桌下, 再慢慢, 慢慢, 沈重地爬入桌子底下, 用充滿哀傷憂愁的目光, 回頭看看我, 彷彿在問我是否真的那麼殘忍, 因為電腦, 而拋下阿黃, 等到得到確定的答案之後, 藍色的阿黃就會傷心地趴下來, 只露出小小的尖鼻子, 並以悲傷的背影對著我...

這隻藍色的小狗, 實在太誇張了, 對於主人陪伴的需求, 根本是沒有止盡, 所以最後的對付她的方法, 就是放給她去, 在她憂鬱地趴下睡著後一陣子, 再拿出小肉乾安慰她, 她就會開開心心的鑽出桌腳, 回復成正常顏色的小黃.

看看這小鬼的照片, 有沒有很 Bl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