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7200.jpg

因團員人數多, 分二撥坐馬車( 一次也只有二台, 一台約可坐 3~4 人 ), 在等待的時間, 我們到一旁的小 7 買杯咖啡.


在澳洲的小 7 買咖啡, 是很有趣的體驗呢!

找到咖啡機, 拿起杯子, 按下咖啡, 最後再帶著咖啡到樓台結帳! 完全自助! 不過口味還不錯呢!

L1027141.jpg

L1027143.jpg

 

後來導遊對第一批下馬車的團員介紹附近有咖啡巷, 令 A 有點扼腕. 不過也沒差, 省下的咖啡時間, 阿乖就在廣場上追著鳥玩, 倒也玩得開心.

L1027145.jpg


附帶一提, 此處的公廁, 水龍頭二側長出了二根金屬桿, 十分特別. 用法是在中央水龍頭洗手後, 手向二旁一移, 馬上就有強風吹乾, 倒也方便.


好, 回來寫馬車吧!

L1027148.jpg



在車流量不算小的路上, 坐著馬車, 伴著答答馬蹄聲前進, 是很有趣的經驗. 尤其夜色低垂, 晚風習習, 十分舒服!

L1027187.jpg

L1027198.jpg

 

L1027203.jpg

 

L1027160.jpg

L1027172.jpg


車行經馬路, 繞過公園, 中間還停下來, 以某幢亮晃晃的建築( 沒聽清楚是什麼景點 ) 當背景拍照呢! 可惜太暗, 手機效果不佳, A 的相機得手動對焦, 別人也沒法子幫拍, 只好隨意囉.

L1027176.jpg



在晚風夜景中, 時間流逝得好快, 一下子就回到了出發點, 結束了今日的行程.

今日早早回飯店, 因為明天又得一早起床坐飛機呀!

回到飯店, 居住在墨爾本的前同事過來小聚, 他鄉遇故知, 果是一大樂事呀!

前同事帶來的咖啡, 很棒很不錯唷!

DSC_0341.jpg

Seven Seeds,
https://sevenseeds.com.a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車 墨爾本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