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55.jpg

其實 A 習慣叫布里斯本, 不過回來在機場看到的是寫"布里斯班" 那就依正式( 官方? ) 名稱吧!


又是 05:50 起床的節奏, 到了機場, 眼皮近千斤重, 掛好行李後. 在生意興隆的咖啡櫃位點了杯拿鐵, 一杯 long black, 還有導遊推薦的 "Babyccino"!

DSC_0348.jpg


等等, 菜單上沒有的 babyccino 是什麼東西? Baby + Cappuccino ? 這是澳洲為小朋友特製的飲料, 小小的杯子裡裝的是蓋有奶泡的熱牛奶, 上頭再灑上巧克力粉, 長相就是一杯迷你版的 Cappuccino ( 卡布奇諾~ ),

DSC_0351.jpg



只是裡頭沒有咖啡! 據說是專門為不能喝咖啡, 又跟著爸媽上咖啡館只能乾瞪眼的小朋友設計的, 果然我們家一家三口, 一人一杯, 十分有趣.

灌下了一大杯 long black, 精神馬上 OK, 準備迎接接下來的行程.

L1027205.jpg



( 話說出門玩到要靠咖啡提神, 也太精實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ccino melbourne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