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IMG_3023.jpg 事先做功課是很重要的呀!



穿過新宿車站後, 完全在大樓陣裡迷路了, 拿出手機, 偏生拼不出伊勢丹, 於是只好做了一件笨事, 就是人明明在日本, 連回台灣網站查了"新宿 伊勢丹", 再回 google map 一路走過去. 更慘的是, 迷路偏逢下雨, 要看手機還得找個屋簷躲. 幸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進入伊勢丹美食街, 先別急著找美食, 先找到美食區的大柱子, 柱子下方可是有地圖呀! 拿著這張地圖, 找什麼都方便呀!
PhotoCap_IMG_3031.jpg  

目標一, 仙太郎! 仙太郎的最中是常賣品, 最中表層薄且口感細, 滿滿的紅豆餡又甜又細又香. 而金秋時節, 正是品嚐栗子的好時節. 栗子大顆又甘甜, 好吃!
PhotoCap_IMG_3027.jpg

PhotoCap_IMG_3023.jpg
PhotoCap_IMG_3024.jpg
PhotoCap_IMG_3025.jpg    


目標之二是志乃家的稻荷壽司. 簡單的材料, 但口感多汁, 調味甘甜, 好吃. 另外, 包著葫瓜的海苔捲, 海苔香, 葫瓜脆, 也是很棒.


目標之三是介紹過的五三燒, 這是最辛苦的一項採買品, 因為買了四條, 每條都好重呀...
PhotoCap_IMG_3030.jpg

PhotoCap_IMG_3028.jpg
PhotoCap_IMG_3029.jpg    

迷路擔誤了不少時間, 得趕回飯店會和 J 和乖乖, 出門吃晚餐. 回去的路上, 五三燒真是扛到火在燒, 汗在噴呀~
PhotoCap_IMG_3032.jpg  

回飯店路上, 在新宿車站南側偏東, 發現了家 Laduree ! 當然幫 J 帶上一小盒, 順便帶顆聖誕期間限定馬卡龍!
PhotoCap_IMG_3038.jpg

PhotoCap_001.jpg    

只是乖乖那時不知怎地, 一直不吃馬卡龍, 好說歹說都不吃. 雖然回來過三個月後, 乖乖一口氣吃掉快 6 個台北買的 Laduree. ( 整盒才 8 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宿 伊勢丹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